close

   

攝影師:林傑

我個人很喜歡敘潔這本風格和主題

Janet和Austin這對新人兩人的工作都是編輯

對於自己的婚紗照想法都很清楚

而且兩個人都很喜歡復古的感覺唷

還記得那時溝通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講大亨小傳和2030年代的復古風潮呢

 

   

每次精雕細琢完每個新娘後

我最愛看的就是大特寫

第一套白紗一樣是我愛的光澤感肌

Janet的眼睛是內雙

我想要保有她獨特的氣質

所以眼妝部分只有加強點睫毛

造型部分則是中分編髮盤髮

配上氣質的蕾絲髮帶

    

這張是在我們棚內拍的

兩個人可都是愛看書的孩子呢

所以才都會當編輯呀

    

這張是在十三行博物館

他們想要有樓梯的感覺

紅氣球也是他們自己準備的喲

棚外就接上長頭紗

是不是很有不一樣的氛圍呢

   

這個麵包店對他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據Janet說

當他們第一次去買麵包

從麵包店走出來後就牽手了

我喜歡這樣子記錄每個客人拍照的故事

好浪漫唷

    

這套復古的白紗

我幫她做了個復古的低梳包頭

配上金色的亮鑽髮飾

我個人超愛Janet這張照片的

這套白紗背後的蕾絲

和這燈光場景

一整個超讚的

    

這套白紗是在師大的一間秘氏咖啡拍的

我也幫Austin梳上油頭

他們兩個一整個很入戲在那花樣年華

       

這套綠色的雪紡禮服

顏色很輕柔

我幫她做了個歐美盤髮

配上蕾絲片

   

這張小清新的背影

看起來多麼可愛多麼兩小無猜的感覺

    

最後這套黑色的禮服其實比較現代感

因為他們很愛復古的感覺

所以溝通後這套一樣是走復古風

我幫Janet畫上了紅唇

我個人很愛這髮型

看起來就像是在舊時代的大上海一樣

    

除了紅唇之外

我還幫Janet搭了一個黑紗網頭飾

而這套黑色禮服背後是V型美背的設計

整體感簡單利落又點綴繁復的珠工

總而言之我個人很愛這套造型

連Janet的媽媽都愛呢

每一篇網誌都是每對新人們的故事

也是蒂米琪所有員工的心血

我很開心能夠參與其中

寫下一篇篇不ㄧ樣的故事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樣喜歡這些工作記錄

也祝福Janet和Austin甜蜜美滿

 

a7cc50a3652efa590c5d999be6e3db5d  a7cc50a3652efa590c5d999be6e3db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