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旭偉

自從無名搬家後

這是我在這“新家”發的第一篇文章

”搬家“這種事真是搞死我了  

 

小可愛是我給詩婷取的綽號

因為她讓我覺得她整個人都好可愛喲

溝通的時候小可愛說她喜歡編髮

還有勾眼線

其實大量的編髮造型適用再婚宴現場居多

因為拍照除非特寫不然其實拍不太到

只是她就要遠嫁印尼了

做不到她的現場婚宴新秘

當然拍照的時候就要完成她所有的心願

 

 

 

這是第一套白紗

就來個貓耳編髮造型吧

這是我自己亂取的啦

因為我覺得前面的地方很像貓耳朵

 

 

 

我很喜歡他們在教堂禱告的感覺

而且這張照片旁邊的編髮也有拍到唷

 

 

 

這套咖啡色的禮服

我幫她配了一個可愛的紅色系紗帽

還幫她勾了眼線

有點復古也有點可愛的感覺

 

 

 

這張是我自己拍的

這套的側邊我幫她做一點線條復古的感覺

我本人其實滿懶得自己拍作品照

因為小可愛怕她老公太累

所以她是分兩天拍的

剛好時間充裕我也就自己拍拍作品記錄照囉

 

 

 

這是在我們一樓大廳拍的

我覺得咖啡色的禮服這樣搭配起來

很有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很制式新娘造型的造型師

小可愛讓我有自己的發揮空間

我這次玩造型玩得很愉快

 

 

 

這套短白紗是在一間餐廳拍的

造型部分也是編髮為主

瀏海編髮其實很挑臉型

髮型做的好是可以修飾臉型的

剛好小可愛的臉型也適合

我個人覺得她這張可愛極了

 

 

 

這張是我自己拍的

編髮加上凌亂感

我個人很愛這種凌亂的感覺

當然髮色也很重要

這樣編髮和線條感才會明顯

 

 

 

我也幫小可愛搭配了一個珍珠領子

多了份俏皮感

配件其實對造型來說可以說是畫龍點睛

你們說說是不是呀

 

  

 

因為她老公是南非人

希望能在一個代表台灣的地方拍

所以這套橘色的禮服是在Bellavita拍的

我幫小可愛做了個緞帶編髮造型

 

 

 

這是我自己拍的造型特寫

小可愛說這個造型走在路上

她都聽到有人在偷偷說頭髮漂亮唷

 

 

 

最後這套黃色的禮服是在淡水拍的

我幫她做了一個編髮大波浪

 

 

 

這樣編起來是不是很美

這次真是一個瘋狂地編髮造型之旅呀

 

 

 

很開心小可愛讓我玩造型玩得很愉快

可以不受限的搭配配件

作不同風格的造型讓我很愉悅

祝福小可愛嫁到印尼後開開心心的幸福生活唷

 

a7cc50a3652efa590c5d999be6e3db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