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杰愷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咱們新銳攝影師 杰愷 拍攝的作品唷

書儂和佳璇這對新人對於自己的婚紗照很有想法

選擇杰愷掌鏡是因為喜歡他隨性不刻意的拍攝風格

  

 

溝通時他們也準備了很多圖片

書儂希望佳璇的造型風格多變

經由討論之後這套性感的晚禮服

我們決定在君品拍攝

我幫佳璇作了個側邊波浪造型之外

還幫她配了個桃紅色系的唇色

是不是整個人像巨星一樣亮眼

 

 

 

這張照片是在君品的新娘休息室拍的

咱們的杰愷喜歡捕捉甜蜜意境的感覺

 

 

 

這套禮服是在佳璇工作的家具店拍攝

有別於第一套風格

除了接長了頭髮之外

我幫佳璇加重了點眼妝

並搭配裸色系唇彩

佳璇整個人感覺又不一樣囉

 

 

 

我個人滿愛杰愷拍的這張

讓人看了可以感受到兩個人歡樂的互動

而且我還滿歡家具店這個場景佈置

很搭這套禮服的感覺

 

 

 

從照片來看就可以知道

有別於一般制式的拍攝和取景

咱們的杰愷比較喜歡由不同的角度

來捕捉兩人甜蜜的互動

 

 

 

這套白紗也是在佳璇工作的家具店拍攝

我幫她做了個歐美盤髮

後面搭配了個蕾絲片

 

 

 

加了頭紗感覺是不是又不一樣

我希望我作出來的造型

除了符合新人們的需求之外

還要能跟場景和風格融和一起

這樣才是溝通的意義

 

 

 

這張是書儂的需求

他希望有愛莉絲夢遊仙境的感覺

自己準備了抱枕 時鍾 兔耳朵和拐杖

他們是不是很可愛的一對新人呢

 

 

 

這張是在華西街拍的

我覺得佳璇這張雖然身穿白紗

但是有時尚的感覺

這套蕾絲白紗裙襬拍起來很有氣勢和質感

同樣的白紗換個場景和拍攝手法不同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

而且託他們的福

我本人當天在華西街吃不停

 

 

 

最後這套卡肩白紗

佳璇除了希望能有奧黛莉赫本的感覺之外

還希望拍起來有蜷川實花的鮮豔感

所以這套白紗我幫她做了個經典的奧利帶赫本頭

而且這張照片是在我們攝影棚拍的唷

 

 

 

書儂本身是酒商

還自備紅酒來拍攝

我幫他換了個油頭造型

我覺得很適合他

 

 

 

最後我很愛佳璇這張照片

真的有奧黛莉赫本的感覺

我很尊重每對新人的想法

當然有些不適合的想法

也是會打槍啦

這些都是經由溝通出來的成品

你們說說

想法和溝通是不是很重要

喜歡杰愷老師的作品風格

也歡迎來蒂米琪預約唷

希望每位新人來這裡都能帶著幸福和愉悅感

祝福佳璇和書儂

咱們婚宴上見

 

 a7cc50a3652efa590c5d999be6e3db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