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師:蕭希如

哇噢~

咱們蒂米琪的攝影風格越來越多元化

這次合作的攝影師是拍波多野結衣寫真的攝影師“希如老師“

有別於一般制式的婚紗攝影

希如老師特別喜歡生活化的婚紗寫真

用自然真實的元素,拍出有”愛“的感覺

甜妃和肇立是一對都在大陸工作的新人

所以拍攝時間非常的趕

溝通的時候他們兩個也很有想法

不要誇張,不喜歡編髮太多....

 

 

甜妃選的兩套白紗

都是短白喲

而甜妃第一眼讓我感覺就像她的名字一樣

甜甜的,很有氣質

所以第一套短白經溝通後

決定就是一個自然的馬尾

妝感自然種睫毛的方式

然後帶點臥蠶妝的感覺

 

 

我在她的馬尾後面搭配了一個小配飾

讓她在拍正面的時候自然

側面的時候有點小變化

 

 

他們選的拍攝方式是比較自然街拍的方式

我喜歡這張電話亭拍的感覺

好sweet

 

 

第一套短白的部分

都是在南京西路上邊走邊拍

呈現最自然的街拍互動方式

瞧~鞋子都是一對兒的

 

 

第二套白紗是飄逸的短白

在士林附近拍攝

我幫甜妃做了一個自然的公主頭

我好愛這次的拍攝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髮絲自然散亂的感覺

 

 

在路上走走

看到什麼有感覺的地方就停下來拍

讓婚紗照充滿着不同的愛的回憶

 

 

就算是自然的公主頭

後面也有一點點編髮

不用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讓你的照片更豐富

也可以讓你的照片更有想象力

而且這雙銀色的鞋子

讓我想到千頌伊和敏俊系~

相信有看"來自星星的你"都懂得!!

大家都中毒很深....  

 

 

這件短白紗

外層都是片狀的雪紡做成的

不管是奔跑或是跳躍

都特別的像仙女一樣美極了

 

 

第三套青蘋果綠的雪紡

他們想要拍有點夜景的感覺

而這套是在實踐大學附近街拍的

所以我幫甜妃做了個自然側邊坡浪

再配上顯眼的紅唇

 

 

清水混凝土的牆面

拍起來格外有種前衛衝突的美感

 

 

這樣的拍攝手法

讓甜妃的婚紗照

從一早的親新自然

多了點個性美感

 

 

最後這套棚內禮服

我幫甜妃做了個韓式低梳盤髮

也加重了點眼妝

甜妃整個人像極了韓星

 

 

而這套晚禮服甜妃也是第一個穿上的唷

我很愛這件禮服

拍照起來很有效果

這件禮服除了是手工一片片接縫之外

整件都點綴着珍貴的鴕鳥毛

很開心能夠跟希如老師合作

期待甜妃和肇立的婚禮

咱們婚宴上見

 

 a7cc50a3652efa590c5d999be6e3db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