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蕭希如

第一次見到宇廷和東哥時

覺得他們真是非常登對

溝通時

宇廷平常其實沒什麼在化妝

然後她也是中了“來自星星的你”毒

所以妝感的部分其實就是自然為主

並著種在唇妝上

    

那天我們一早就直接去宜蘭的香草非非拍攝

其實那陣子天氣都不是很好

我們了宜蘭其實還是有點陣雨

但是我覺得香草菲菲還滿棒的地方就是

整個空間都是玻璃

有著自然光線的明亮

還不怕下雨喲

 

第一套白紗我幫宇廷做了個簡單地盤髮

我覺得宇廷的五官其實就滿美的

只要稍微修飾一下就很立體

 

所以白紗部分就維持她的個人特質

一切都淡淡的淡淡的.......

 

和希如老師拍照有趣的地方是

希如老師會很隨性的拍攝

大家悠閒地聊天拍照

很快的時間就過了

一點也不會有壓力喲

 

東哥的頭髮其實算長的

一開始我幫他做了個自然又帶點線條感的造型

 

這張是在香草菲菲上面的空中橋拍的

一切都是這麼的隨性且自然

 

這張是在香草非非外面拍的

接上澎頭紗後

希如老師要他們在馬路上奔跑玩耍

宇廷光著腳看起來很是輕鬆愉快

 

第二套是去羅東拍攝

一開始溝通時宇廷對這套禮服沒什麼想法

我覺得她跟東哥的型

可以來些不一樣的東西

我就跟她說

要不要用紗網兔耳朵

我相信希如老師會把那感覺拍出來的

 

你們說說

是不是好看極了

而且我覺得宇廷畫上紅唇也很好看唷

 

這套我幫東哥用電棒換了個捲髮造型

簡直就是型男美女呀

我個人愛極了這套

 

最後一套是回到棚內拍攝

溝通時宇婷希望有一套是甜美的感覺

所以這套白紗的造型就是作側邊波浪

配上華麗一點的髮飾

然後唇妝是有點螢光的桃色系

整個人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東哥的鬍子也剃掉了

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雖然他自己很不習慣

但我覺得也很好看呢

 

當天宇廷的爸媽也有一起參與

而且特別的是宇廷的爸爸是個牧師喲

在換造型的時候

宇廷的媽媽說要念禱告文祝福我

媽媽念一句我跟著念一句

她說就像和爸爸講話一樣

我的爸爸過世後

已經很久沒跟爸爸講過話了

所以那天念著禱告文的感覺

心裡是滿滿的感動和窩心

非常謝謝宇廷和東哥這對新人

帶給我不一樣的一次拍照經歷

我相信你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喲

 


a7cc50a3652efa590c5d999be6e3db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