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第一次見面,先來個自我介紹唄

我叫陳小皮,也可以叫我ㄚ皮
<比較親切啦>

我今年兩歲半,從小生長在陳家

興趣是吃,睡,玩,沒有任何特殊專長

我的媽咪是個美女
<被逼說的>

還有,我是個可愛的男孩兒唷

想跟我做朋友的話可以來報名啦



這是我三個月的時候,被媽咪從士林夜市帶回家裝箱的樣子

當時我雖然還懵懂不懂事,但一看就知道將來會是個帥哥



記得那時還有Kevin兄,我們常常吵架

因為我常常偷尿尿陷害他,害他被打...

不過他也常常佔著我的床,害我睡地板

雖然他現在不在了,但我知道媽咪有時候很想他

凱文兄,你放心的去吧!

我會好好的被媽咪照顧,和多吃多睡的



這張是我被黏鼠板黏到前腳,只好把前腳的毛剪掉

小時候我好奇心就重,有一天再黏鼠板上看到了老鼠伯

這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老鼠伯耶

在我的好奇心驅使下,越看越靠近,結果...

媽咪聽到我的哀嚎聲和黏鼠板啪搭趴答的聲音後過來救我

把我從黏鼠板上"拔下來",那時候的我可真是嚇得屁滾尿流



媽咪平常對我們很好,衣服都一人一件,床也一人一個

不過我特會撒嬌,最喜歡靠在媽咪的腳旁邊跟前跟後的

如果我心情不好,我就會亂尿尿來抗議

雖然被發現會被罵,但媽咪很快就原諒我的啦



前陣子我的腳開刀,現在還沒有復原

還記得那天我很開心的跟媽咪出去...

到一個地方被打一針,醒來後就變這樣了

一陣頭暈目眩,腳好痛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我超沮喪...以為我的人生就這樣完了

後來聽媽咪他們說我的膝關節磨損嚴重,所以要開刀

醫生說,小型犬也很容易發關節異常軟骨病

初期症狀是後腳翹起來,走路用三隻腳等怪異姿勢

太少運動或過度運動,如跳上跳下或用後腳站立行走

過胖都可能會使關節變形

現在開完刀還沒有一個月,但我已經又恢復活力了

雖然痛但現在至少我有一個特殊專長,我三隻腳跑超快的

不過我的腳還沒完全長好,因為裡面有一個釘子

醫生說,怕我不敢用力踩,等傷口好後還要做復健

所以,家裡如果有跟我一樣情形的狗寶貝

主人們一定要帶去看醫生,越早發現越不用開刀唷

現在媽咪每天都給我吃一顆維骨力

所以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陪伴媽咪長長久久

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人可以用力推推,讓更多狗主人可以看到

我們的健康,都掌握在您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