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杰愷

第一次跟elisha溝通時

覺得她是ㄧ個很勇於嘗試也很有想法的女生

平常她畫自己的時候都會拉眼線

所以溝通時

她希望妝感也是有拉眼線

髮型可以修飾她的顴骨

她有三套白紗和兩套晚禮服

她希望風格都不一樣

 

第一套是在祕室咖啡

她希望能有復古的感覺

她想要有指推波的造型

也想要有紗網的造型

當然我也會完成她的心願囉

而杰愷老師在拍攝上

這次也比較著重在後置上面

把禮服的層次突顯出來

所以這個復古的造型呢

拍一邊是紗網造型

另一邊則是指推造型

 

是不是兩邊的感覺都不一樣呢

復古的的指推造型是屬於比較成熟的味道

可是配上她想要的風格

整個就非常搭丫

 

再來個我愛的特寫吧

妝感部分呢

我除拉眼線之外

還幫她配了個復古橘紅的唇彩

而且剛好elisha嘴角旁也有顆痣

我覺得性感極了

 

第二套白紗她想要有自然小清新的感覺

我幫她綁了個馬尾造型

是不是像變了個人似的

所以只要勇於嘗試

造型是可以讓人千變萬化的唷

 

杰愷老師在照片後置的處理上

是比較細膩的

除了新人們的互動之外

服的質感也會突現出來唷

 

第三套黃色的禮服

我幫elisha做了個側邊編髮造型

在海邊搭了個花圈

自然又甜美

 

而且那天我們還有拍到夕陽唷~

是不是很浪漫丫

 

elisha希望棚內的白紗

能有個經典的造型

所以我幫她配了個長頭紗

沒有任何的髮飾

耐看又典雅

 

而他們是遠距離戀愛

所以高鐵票也都帶來

算是道具之一啦

這些都是只屬於他們的回憶唷

 

最後一套黑色蕾絲禮服

elisha希望能有個性感的風格

所以我幫她做了個自然波浪造型

讓她在拍照時頭髮可以自然的散落

 

而這套蕾絲禮服背後也是個重點

是整個大露背唷

畢竟現在也有很多人不介意黑禮服

喜歡的新人們也可以嘗試看看

看完這次的分享

是不是覺得elisha的風格很多變呢

我真心的覺得溝通很重要

因為我希望出來的成品

是屬於新人們所想要的

當然我對於自己的作品質感上

我也是對自己嚴格的把關著

希望喜歡我們作品的新人們

可以感受到我們團隊的用心唷

 

a7cc50a3652efa590c5d999be6e3db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