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杰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蒂米琪杰愷老師的新作喲~

這次的樣本拍攝杰愷老師希望妝感造型都不要很婚紗

甚麼叫做很婚紗??

就是很乾淨的包頭

很世俗濃厚的假睫毛

很整齊又很捲的波浪捲

這些一律不要

我本人覺得非常好

因為這些我平常也不愛

 

所以第一套棚內白紗

給大家來個特寫吧

雜誌的妝感

霧面的唇彩

鬆亂的髮型

 

這件白紗選擇的是比較簡單的款式

所以髮飾部分我就搭配的比較華麗一點

在加上些許散落的髮絲

我覺得就像仙女一樣甜

 

這張是杰愷老師做的後製

跟一般婚紗照比起來

比較有視覺上的衝擊感

當然男生也是一個重點

搭配這件白紗是亮黑面的西裝唷

 

我個人其實還滿喜歡這樣的構圖

我覺得這樣的構圖很特別

多了種個性的感覺

其時拍攝手法不一樣

就算是造型衣服一樣

感覺也會大不同

 

第二套晚禮服我們是在時尚曼谷拍攝的

這間餐廳的感覺與布置

就像他的店名一樣

有度假風格也有比較現代的感覺

所以選擇了這套湖水綠晚禮服在這拍攝

 

這套湖水綠的晚禮服

是帶光澤度的雪紡

造型部分我其實只是隨手幫她挽起來而已

一樣留著些許散落的髮絲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

 

來張禮服的特寫

是高開衩的唷

因為布料設計和攝影師的手法

所以整件衣服非常的有層次

並且把性感的曲線一覽無遺

 

而男生的服裝搭配則是搭配黑白蛇紋西裝

展現出義大利西服的低調奢華感

整體的感覺和這間餐廳非常的配

造型禮服和場地其時都是相輔相成的

這些都是在溝通和挑選禮服時

都必須注意的唷~

 

第三套白紗是在陽明山拍攝

風格呈現是希望有自然清新感

 

選擇這件七分袖蕾絲白紗

是希望讓復古處理的照片呈現出氣質感

造型部分其實也是很隨興的公主頭

沒有刻意的上捲或是過度的處理

 

男生搭配的是銀灰色西裝

當初會這樣的搭配

是希望能與復古的白紗和場景

能有完美的結合

對於想要拍照的新人

也多了一種穿搭的參考選擇

 

這構圖色調是不是美極了

 

最後這套黑色七分袖蕾絲禮服

也是在陽明山拍攝的

其實現在的人選擇禮服時

大多都可以接受黑色的禮服

黑色的禮服可以呈現一種神秘的時尚感

B18A6033.jpg  

而造型部分模特兒本身頭髮就長了

但是我還是有加髮片讓髮型感覺比較紮實

有別於以往新娘造型就是要上捲

完全就是直髮呈現

 

而男生搭配部分

除了髮型直接梳高之外

這件西裝是屬於帶綠色的光澤

我覺得配上這樣的廢墟

非常的搶眼

B18A6044.jpg  

最後來張半身特寫吧

男生也可以穿搭得很時尚

也可以有別於以往的黑白西裝

只要事前多做一些準備工作

就可以讓妳的婚紗與別人不同

目前工作室的攝影風格偏向後製與調色

所以喜歡這樣的攝影風格

又希望整體造型與禮服有完美的設計與質感

歡迎大家來蒂米琪預約唷~

 

 a7cc50a3652efa590c5d999be6e3db5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