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外拍,算是nadia在國內最累的一次吧!
連續三天只睡兩三個小時,比蕭薔還強吧!
三天兩夜的行程,我們出發到亞口去!

小瑩跟她老公愛情長跑十一年了,她老公是她第一個男人也是最後一個!
剛開始感覺她老公不愛說話,沿路一直開車,但後來才發現她老公內心淺藏著搞笑的一面,不過這就要到第二天了!
沿途小瑩雖然會跟老公鬥嘴,但看得出來小瑩是很貼心的女孩,因為整個路程她都沒闔眼休息,還是再開夜車的時候!
我為什麼會知道?因為我整個路程也沒睡,後座除了我之外還有攝影師跟攝影助理,整個很擠
原訂計畫是第一天我們先開夜車去台東,再沿路拍到啞口!
但計畫總趕不上變化,礙於天氣因素,我們最後又奔回墾丁!

外拍對造型師來說,要考慮的因素很多!
換造型時沒差電地方,光線來決定妝感ˋ風象來決定髮型ˋ攝影師是取遠景還是近拍......
這次的外拍,風很大,天氣變化很大,我的定型液都用掉一大半瓶囉!



小瑩給我的感覺是溫柔氣質的,溝通造型時她說她喜歡自然的感覺!
小瑩的臉型有點圓潤,所以在髮型上我大多是採用測一邊的線條來修飾臉型!
就是這套紅色禮服,讓我發現了他老公內心淺在的搞笑一面!
這套禮服讓我們不禁想到周星馳賭聖裡的一個畫面,相信大家有看過的記得吧!
就這樣,我們在海邊和這套禮服玩開了......



原本在台東拍完要趕去啞口,但是看看天氣,怕趕去那會拍不到當初計劃的"日出"!
所以後來就臨時趕去墾丁,捕捉太陽的倩影囉!



晚上我們先在墾丁的海邊拍照,拍完後就回旅館休息!
因為隔天要拍日出,要很早起來化妝,我也不打算睡了
相處了兩天下來,大家也都熟悉了,於是我們也在墾丁那"小酌"了一下!
只是這樣的"小酌",隔天讓小瑩的老公在化妝時吐了.....



為了捕捉日出時的美,一早我們就趕往山上等待黎明的到來.....
相信我,我站在山頂時,感受到快被風吹走的感覺,還有冷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日初出現了,這時大家都鬆了口氣!
拍完了日出,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因為老公整個在宿醉中,所以我們決定回旅館休息到中午在出發回程!



最後這套是在高雄的新威森林拍的!
我幫小瑩做一個乾淨的側邊包頭,搭配長紗,帶點優雅的感覺!
三天的行程下來,雖然累,但看到成品看客人滿意度,一切都值得的!

附註:感謝小瑩和他老公至非常婚禮讚美nadia是有時尚感的造型師,他們的愛情長跑會有著美好的結果,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