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佳,是我從高中到現在最要好的朋友!
這次從美國回來一個禮拜,剛好攝影師也有時間可以幫我拍我想要的作品,就促成了這一次咱兩姐妹的合作囉!
這次的禮服是我幫心佳選的,雖然她的個性很傻大姐,但不說話的時候還是讓人有優雅氣質的感覺!
心佳本身膚質就不錯,雖然是棚拍,但這次的底妝我只有打一層粉底液而已!
眼妝的部分跟我當初設定時不太一樣,因為心佳一沒睡飽,眼皮就不聽使喚,所以臨時我幫她化上銀灰色系的煙燻妝!
白紗的部分,因為心佳本身就瘦又高,所以我幫她選合身有別於一般澎式的白紗!
頭髮則是利用手捲的方式,製造捲度但又有點澎鬆的優雅感覺!



這套粉色系的禮服,如果加上澎裙,其實會帶點甜美公主的感覺! 但這次我想要的是屬於優雅的感覺,所以我把澎裙去掉,皇冠也有別於一般使用再頭頂上,而是在後腦部分做裝飾,這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格!

 

這套禮服我想帶給心佳是浪漫的感覺,所以髮型的部分,我用電棒捲兩側外翻,並製造些澎度和長度,讓她有點女神的性感浪漫!

 

最後這套禮服,我連著上個髮型把頭髮長度收起,製造出法式優雅的感覺! 尤於東方人並部像西方人一樣輪廓立體深邃,所以髮型的部分,其實我製造了比較多的澎鬆感,可以拉長東方人的臉型和整體的線條感! 這次作品拍完結束後,心佳跟我說:怎麼辦!我結婚時想要你當我的新秘,但又想你當我的伴娘耶~我跟她說,那有甚麼問題~頂多我辛苦一點,誰叫我們是好姐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