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大多的女生選擇另一半,都會希望是有錢ˋ有房ˋ有名車ˋ有高成就........
而男生呢?則希望另一半美麗ˋ聰慧ˋ有智慧ˋ有氣質ˋ最好在事業上能幫助他.........
可是,當你開出這些條件的同時,請想想自己是否也有同等的條件,又或是當你擁有了,是否有能力維持下去?

看過了許多新人拍照,尤其是新人們在結婚進場那一剎那,讓我有種感動有種婚姻是神聖的感覺!
但再看看現在新新人類對於感情觀大不如前,讓我不禁開始覺得,也許"曾經擁有"也是現在的潮流趨勢吧!
每個人在心理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像王子像公主般,也都會希望自己就像童話故事結局那樣的圓滿!
只是這樣的王子ˋ公主,適合自己嗎?

看看電視上有很多名人ˋ藝人,都是嫁入豪門或是娶個當紅明星之類的,可是真正幸福的又有多少?
有條件的男人只是一時外在的虛榮,而真正適合自己的則是會疼你入心的那種!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真的愛這個人,會連他的缺點一起愛ˋ一起包容ˋ一起成長,而不是嫌棄ˋ嫌棄ˋ再嫌棄!
我想現在有很多女人都很羨慕崔佩怡吧!
他的老公sam對她又疼愛ˋ又會賺錢ˋ又愛她,別人說他老婆胖他還會生氣.....
如果這些不是節目效果的話,我也很羨慕她有個這樣優的另一半

女人最怕碰到那種跟在你身邊,卻老是注視著走過來往所謂的辣妹!
或是不懂得欣賞自己,卻老是再誇讚別人的男人!
更糟的是當你辛苦跟他一起打拼,而最後一起享樂的卻不是你......
其實這些都是要靠日常生活時,彼此是否了解而可以避免的"悲劇"!
每個人的美不同,要比外表的話,比也比不完,重要的是"自信"!
女生要讓對方感覺到,也許自己不是最美的,但卻是最適合他的另一半!
男生要讓對方覺得,也許自己不是最有錢的,但卻是最疼她的另一半!
請記著,所謂的幸福,是靠雙方一起創造和維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