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紋,跟一般年輕的女生一樣,希望自己再婚禮當天像公主般甜美!
記得試妝那天,她不太說話,只在試妝後跟老公說喜歡我給她的妝感!
後來才知道,因為她拍婚紗照時,當時造型師給她的妝感太重感覺老氣,連她哥哥都說不像她!
由於她是訂婚結婚一起,在溝通造型時,我跟她說在底妝的部分會比較著重!
因為一整天下來,那些禮俗ˋ宴客造成的流汗或流淚的現象,底妝不紮實,都會造成脫妝或妝越補越髒的情形!
相信大家都有試過,一整天下來如果不斷的補妝,妝感會越來越重,也會越來越不自然,甚至會有卡粉的現象!
現場婚宴跟婚紗外拍不同的地方是,外拍是取遠景較多,而現場婚宴則是和賓客近距離接觸!
這時就是考驗造型師的功力囉!



其實在底妝的部分,我先上了一層粉底液後再上一層專業粉底!
但各位瞧瞧,錦紋的臉跟身體的膚色是一致的,整體看起來是自然無厚重妝感的感覺唷!
髮型的部分,因為禮服是大紅色系,所以我幫她選了髮戴和蝴蝶結搭配,才不會顯得過於成熟!
很多女生都會誤以為臉越白越好,但其實整體感是很重要的一點!



儀式結束後就換白紗去男方家裡,再過來就是等晚宴囉!
白紗的部分我幫錦紋做了個日式包頭,搭配花朵帶點甜美優雅的感覺!
到晚上進會場時,錦紋偷偷跟我說她剛剛有偷趴著睡覺!
我幫她看了下妝跟髮型,只有睫毛因為哭過有點開,瀏海部分因趴著睡比較凌亂,其他都OK!
錦紋其實比較害羞,整天相處下來,她忽然冒出一句:好厲害唷!妝跟早上的一樣沒變耶!而且我還偷睡覺!
這句話我聽在心理,笑在臉上!



這套是敬酒的禮服,錦紋在溝通時有跟我說過,她不喜歡頭髮全部放下,所以我幫她做了個微捲搭配皇冠,呈現她想要的公主感覺!



已經到了送客的時候,瞧她,挺hight的勒!
因為錦紋的臉型和額頭都挺漂亮的,所以最後一套我幫她把劉海收起,搭配小帽子,給她活潑可愛的感覺!
結束後,錦紋的老公又跟我說,錦紋說比較喜歡我給她的造型!
讓我心理不由得開心起來,因為這就是我想帶給他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