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也是一位好心的婚攝先生 拉麵 給Nadia的照片!
最近碰到的都是好人,所以平常懶得寫網製的我,一定要勤勞點,不然就浪費了這些照片!


莉莉對自己的造型並沒有特別的要求,一切交給Nadia來,因為她相信專業!
莉莉給我的感覺,是溫柔婉約的女生,個性也很好,整個就很nice!
因為是大紅的禮服,所以第一個造型我幫她前面配了個皇冠,後面加了幾個蝴蝶結,整體感是屬於公主般的典雅!


第二個造型是白紗,先在莉莉家換妝後,再直接去會場!
莉莉外表跟個性給我的感覺比較溫柔,所以白紗的造型,我幫她配上白花,整體感是屬於乾靜優雅的感覺!
頭紗的部分,我幫她用的是三層式頭紗,搭配禮服在進場時,從後面看來是有層次感的!

莉莉第三套禮服,深紫色系本深感覺就比較強烈,所以我幫她做了個個簡單的髮型,在配上頭飾,讓整體感不會太花俏!
當天莉莉他們玩了很多遊戲,現場還有大頭貼機器,背景當然是莉莉跟他老公囉!
莉莉跟他的家人也對Nadia很滿意,直說跟婚紗照的造型完全不同,整個都很有質感!

最後一套,莉莉是橘紅色系的禮服,比較浪漫的感覺,所以我幫他頭髮放下,在配上金色系的頭飾,讓他帶點溫柔女神感覺!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最邊邊的那一位,有沒有給他很眼熟呢??
他就是彩卷廣告裡"喜歡ㄇ?爸爸買給你!"的那位<爸爸>,他是新郎的親戚,跟新郎長得也挺像的耶!
最後,再次感謝拉麵先生,Nadia衷心希望還能再遇到更多好心的婚禮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