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i是一位攝影師朋友介紹的客人,來電時特別跟Nadia說,因為沒預計要這麼快結婚,所以把頭髮剪短了!
但是,婚禮時非常想要長頭髮,所以請Nadia幫幫她!
在此付上saki短髮的模樣!
 

Saki說她希望有可愛的造型,因為他的婚紗照跟訂婚時的造型,都沒有可愛的感覺!
所以溝通後,在白紗的部分我幫她做了個比較甜美可愛的造型!


Saki結婚那天是晚宴,但白天有儀式,所以中午過後有一段休息時間,所以就提議來個宜蘭附近外拍!
因為剛好跟攝影師是認識的,Saki她們夫妻人都很好相處,所以Nadia就跟著他們一同外拍出遊去囉!
他們夫妻倆真的人很好,外拍回來Nadia肚子餓,他們還去買鹹酥雞給我吃哩~
攝影師在旁邊開玩笑說,Nadia以前在婚紗店不管做甚麼都很龜毛,現在還是一樣!
其實我覺得人是互相的,雖然中突出去外拍,晚上還要宴客,一整天下來是挺累的,但工作愉快最重要!


第二個造型,Saki的老公希望是長頭髮優雅的感覺!
相信每個人都不希望自己的頭髮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吧!
所以我在Saki的短髮裡,接了些髮片來做造型,以假亂真!
瞧~Saki跟她老公多開心呀!


第三個造型,禮服是屬紫色系的,還是要長髮的造型!
所以我幫他做了個比較冷豔感的造型!
讓Saki的造型跟訂婚ˋ婚紗照的感覺完全不同!


最後,要謝謝攝影師阿佑,提供的照片!
因為我真的很沒時間拍照
這種拍照的工作,還是要交給專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