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中都是幫別人做造型的我,今天為了我的好姊妹依潔,獻出了我當伴娘的第一次...
依潔的婚紗照跟當天宴客的禮服梳妝,都是蘇菲亞包辦的~
雖然我是伴娘,但貼心的依潔知道好日子時我都會比較忙,准許我她訂婚時可以缺席!
這麼貼心的好姊妹,她結婚時我就像是有職業病似的,幫忙她當天的造型師做一些小工作!
當然我的妝髮也是自己一手包辦的,可以節省時間嘛~
還帶著我的飾品們,讓依潔和她家人在當天可以更美!



當天是在台北喜來登宴客,所有的佈置都是出自於台北花苑!
尤其那婚紗照,真是大的可以,滿滿的照片ˋ滿滿的花ˋ還有砸很多的錢~
也許因為是自己的好姊妹結婚的關係,讓看過不少新人結婚的我,在當天還多了份感動~



喜宴當然免不了就是要抽捧花囉~
沒想到...抽捧花的第一次和抽中捧花的第一次,也都獻給了依潔...
在台上我還發表了感想,當然也祝福他們兩個可以早生貴子囉!



說真的,當天跟著依潔進進出出的,我已經記不起當天的佳餚是甚麼滋味!
不過,那時候感動的心情,我卻一直放在心理!



當然最後,我們還是有鬧一下洞房啦~
宴客結束後,就回到依潔他們在喜來登飯店的房間裡,聊聊天ˋ免不了又吃吃喝喝的!
到了一點多,我才抱著我的大捧花和愉快的心情回家~

ps:那個鱷魚內褲,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