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Nadia的愛犬永遠長眠了~
這幾天整理照片時,很想ˋ很想他...



從小家裡就一直有養狗,但是Kevin算是第一隻自己養的狗!
他並不是買來的,而是在草叢堆裡,發現他虛弱的身體撿回來養的!
記得當時他虛弱的發抖,身上有皮膚病,還有黑眼圈...
帶去給醫生檢查,才發現他的牙齒很多黑黑的,不得已也拔掉了幾顆牙~
那時候問醫生他差不多幾歲,醫生說看他的情況差不多5~8歲!
本來一直以為他的品種是馬爾濟思,經醫生解答後才發現他原來是<比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外面流浪過,Kevin他真的很乖也很貼心~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流浪時被人欺負,他並不輕易和其他人接觸~
Kevin的食衣住行,可都是我這個做媽的一手包辦唷~
自己花時間幫他剪毛ˋ洗澡,想把最好的都給他~
當時帶著他去給醫生複診,醫生都快認不出他來了~
因為他已經慢慢的從當初那隻邋癧狗,變成人見人愛的小白熊~



因為工作的關係,那時Nadia是自己在外面住,Kevin就跟著我一起相依為命~
所以不管去哪裡,可以帶著他我就盡量帶著他~
有些地方狗狗不能進去,我也會想盡辦法"偷渡"他進去~
我們一起上山下海ˋ逛街爬山,我還曾帶著他一起去過墾丁坐水上摩托車呢~
因為我希望他可以很驕傲的跟其他狗狗說,他跟主人一起去過很多地方ˋ看過很多東西!



後來因為爸爸的關係,又買了一隻三個月的小狗回去陪爸爸~
沒多久也因為爸爸生病的關係,小狗又被Nadia帶回來養了~
平常他們兩可是會吵架的,像是在爭寵似的~
但我對他們都很公平,不論是衣服ˋ床ˋ還是零食,都一人一份!
雖然那時一個人顧這兩個小寶貝是有點累,但卻很開心~



還記得那時教會他們去廁所尿尿,早上起床就會看到一個人跟兩隻狗一同上廁所的情景~
皮皮漸漸的長大,Kevin卻漸漸的老了,每天花在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多ˋ越來越長...
眼睛也漸漸的看不清楚,腳也慢慢的沒力氣了,也住過很多次醫院,直到上個月才長睡不起...
有時候我會想,皮皮知不知道Kevin已經離我們而去了呢?
雖然現在再打網誌的我,身邊陪伴的只剩下皮皮了,但Kevin也會永遠陪伴在我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