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持續送修中,請大家將就著點看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Nadia每天都會用到的好用凹凹小物唷~
廢話不多說就來介紹吧!!

OGUMA水美媒,早在好幾年前當他還沒這麼有名時,Nadia就再用了!
只是隨著時間飛逝,世面上也發明了很多東西,Nadia就漸漸忘了他...
直到最近,因為熬夜又加上天氣不定沙塵暴,讓我的敏感皮膚出現了大問題...
這一兩個禮拜,我停用了所有保養品和化妝品,除了擦醫生的藥之外,就只有水美媒陪著我!
女人,是水做的~水美媒裡面含有ICE,讓皮膚可以保濕ˋ水嫩!
閒著沒事的時後噴一噴,時間多的時候和化妝棉一起敷一敷,真是省事又便宜的好物!
也讓我的臉漸漸的恢復,讓我不禁要對他說:水美媒,我不會再拋棄你了!!


laura mercice的喚顏凝露和隔離霜,也是我的愛用好物!
他的喚顏凝露在上妝前擦,讓你的妝會比較服貼唷!
尤其是在眼周小細紋比較多的地方敷上,你會發現那些細紋像被淡化似的,非常保濕!
而隔離霜則有spf20,擦起來非常的薄透也不油膩,但是遮瑕效果就沒那麼好了!
台灣女孩化妝時喜歡讓自己的臉白些,所以剛擦這款隔離霜時,可能會有些不適應!
因為會讓你產生好像臉變暗的錯覺,但其實是讓你的臉像沒上妝般的自然唷!


視康睛艷雙周拋隱形眼鏡,是我用過有色隱形眼鏡之中,顏色最飽和最適合台灣人的!
我也曾經尋尋覓覓各種廠牌的隱形眼鏡,不是灰色像白內障,不然就是顏色很假!
世面上有很多廠牌,我也用過韓國GEO,不是不好用,只是那些賣家一下子帳號就被停用,
誰曉得到底賣的是正品,還是新聞報導的假貨?
尤其眼睛是靈魂之窗,所以更是要審選丫!
不是雜誌上的模特兒戴好看,你帶也會好看,畢竟每個人瞳孔的顏色和膚色不同!
Nadia本身讓人感覺比較冷,尤其是不說話的時候,所以我選則咖啡色來讓自己更親和些!
請大家要記得,任何東西請選擇適合自己的,而不是一昧崇尚流行!!


這是benefit的蜜粉盒,也就是腮紅!
看看他們凹凹的樣子就知道,我可是非常愛用她們丫!
benefit有一句名言:會化妝不如會假妝!
這腮紅擦起來非常自然,擦多了也不會一坨坨的唷~
尤其現在的人比較偏重在眼妝,那腮紅的地方顏色就不適合太重!
我習慣先用橘色的小淘氣大範圍使用,在刷上粉色的溥公英,讓氣色看起來自然粉嫩!
雖然一個要一千多,但是可以使用很久,也有淡淡的香味,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這是韓國品牌
cathy cat的白金四色蘋果光餅!
我是買紫色系的,他是有紫ˋ粉ˋ淺紫ˋ白四個顏色一組!
含淡淡的珠光,不適合全臉使用!所以這款我都是用來做眼周和T字部位立體度的打亮!
輕輕一刷,用量又省,立體度就跑出來囉!


這支是DHC的睫毛增長液!
因為我每天都會刷我的睫毛,把她刷得閃閃動人,所以相對的也會減短我的睫毛壽命!
剛開始時我並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效過,但我還是每天早上在擦上睫毛膏之前都會擦他!
直到有一次我幾天沒擦他,發現我的睫毛變少變短了
所以,經實驗證明,他是有用低!!
不管是否能夠增長,但就像保養皮膚一樣,保養我們的睫毛,讓我們的眼睛更美麗!


這隻是TIGI的唇蜜,我已經用了好多條了!
TIGI除了美髮產品<寶貝蛋>之外,有有出彩妝產品唷!
他裡面有薄荷精油成分,所以擦起來會有涼涼的舒適感!
質地比較濃稠一點,所以我覺得也很持久!
擦起來唇色會比較透亮,因為有精油的成分,我每天都把他當護唇膏擦呢!
建議大家平常也要愛護自己的嘴唇,不要讓嘴唇乾乾的還脫皮,這樣擦任何好看的唇膏,顏色都不會漂亮低!


這個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DUP的假睫毛膠水!
因為Nadia的皮膚是敏感性的,所以不能亂擦,連假睫毛膠也不例外!
擦了其他的假睫毛膠後果是,眼睛會癢癢的,然後慢慢腫大...
之前是用MAC的抗敏專用的假睫毛膠,但是黏性沒那麼好外也不方便塗!
後來因為牡羊座實驗的個性,試了那麼多種,這支是不會過敏,而且黏性也一級棒低!
除了自己試用外,Nadia幫別人做造型時,也是用這的,所以我也用完了好幾支了呢!

以上這些都是我每天都會用到的凹凹小物,希望大家會喜歡!
Nadia除了會分享好用的小物給大家外,也會讓大家使用專業又好用的東西唷!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