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而眼型也會改變一個人唷~
婷婷是Nadia妹妹的同學,是一個擁有健康膚色的正ㄇㄟ~
話說一天她來找Nadia妹妹玩時,因為無聊我們就開始了化妝的遊戲...

婷婷是在西班牙留學的,熱愛陽光也喜歡曬太陽,膚色曬得很均勻ˋ漂亮~
平常其實沒甚麼化妝,只有去夜店的時候會化一下~
知道Nadia是造型師,所以就順便來討教啦~



婷婷的皮膚很好,其時沒甚麼瑕疵,所以底妝的部份我只上了薄薄的粉底液而已~
粉底液的顏色要選擇接近膚色的顏色,不然看起來會髒髒的...
這次我為婷婷示範各半邊臉,兩隻眼睛都化不一樣的給她選擇~
大家仔細的瞧瞧,右邊的眼睛比較圓,左邊的眼睛有拉長唷~
圓眼睛給人的感覺是比較無辜,而長眼睛帶給人的感覺是比較媚的~
而婷婷選擇了長眼睛,畢竟是要去夜店玩的嘛~


這事第二次婷婷來時,Nadia幫她示範時化的~
眼影的部分,我選擇金色的眼影,非常適合婷婷的膚色~<顏色一樣別一坨坨的>
畢竟東方人的五官沒西方人立體,所以在眼窩的部份我幫她加深,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這是有打上閃光燈拍的,眼睛是不是有拉長了呢~
這樣的妝非常適合在夜店走質感路線~<有哪個男生喜歡眼睛黑黑一陀的女生呢>
尤其現在的女生丫~一定要好好愛自己,好好打扮自己,讓更多人來愛妳~
會化妝的女生,其實變化很大的,所以才會有千變女郎這個詞來形容女生~

今天,妳想要無辜眼還是嫵媚眼呢?快拿起妳的彩妝工具試試看唷~


              喜歡這次的分享ㄇ~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