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是Nadia最近的最愛,也是必備的最愛~
瞧瞧那可愛又甜美的粉紅色,怎麼會不叫人愛呢!

俗話說的好,工預善其用,必先利其器!
想要擁有洋娃娃般的假睫毛,除了好的假睫毛之外,就是燙睫毛器啦~

說真的,我很愛把自己的睫毛弄得像洋娃娃一樣~
可是天天用睫毛夾夾睫毛,睫毛很快就掉到剩沒幾根了
自從有了燙睫毛器後,我就不太使用睫毛夾改用燙睫毛器了~



ㄎㄎ~那是我之前用的紅胖啦~
看她掉漆成這樣,可以知道我有多愛用她,也用了多久了吧
紅胖是吃一顆四號電池的,而小粉是吃一顆三號電池~
體型來說,紅胖比較占空間,因為她胖ㄇㄟ
紅胖是我在日本怪獸網站買的九百多塊,小粉則是$950
所以價格來說,兩個都差不多~



這是裡面的加熱網,紅胖是一條加熱網,小粉則是兩條~
真抱歉,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因為我拍照技術差
紅胖好像是韓國的牌子出的,小粉則是也是幫模特兒們化妝的造型師王盈喬獨創的唷~



之前紅胖只吃電池,所以幾年下來也不知道吃了我多少顆電池
小粉因為是新出的,所以可以兩用~
在家可以用插電式的,外出則可以換成裝電池式的唷~
妳說說,有沒有給她很"大心"



以前用紅胖的時候,有時候一忙就忘了把他關掉,等到下次用的時候,電池已經廢了
我發現小粉不會有這種情形,因為如果妳沒把開關關掉,蓋子就蓋不起來耶~
對於我這種很健忘的老人來說,是挺不錯低~

而且因為設計的關係,除了燙上睫毛外,還可以燙下睫毛~
把下睫毛燙一燙刷上睫毛膏後,眼睛會放大很多唷~
總之有了小粉之後,紅胖掉漆成那樣就可以退休了~
對了!小粉還有附保證書,保固一年唷~



這麼好用的東西哪裡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0458312
之前介紹賣假睫毛的呱呱美妝也有寄賣喔~



Nadia把好東西介紹給大家,鼓勵人家一下按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