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型的調整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眼睛一大,除了會讓我們看起來五官立體之外,相對的臉型看起來也會變小!


婉琪的婚紗照,眼睛明顯上揚,並用厚重的假睫毛想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但Nadia在婉琪訂婚當天,利用眼影跟假睫毛來調婉琪的眼型,讓她的五官比例更加完美,而且還是用兩層假睫毛唷~
為了調整眼型,再眼尾的地方,我有幫她種些下睫毛~
婉琪臉頰兩旁其實都有痘痘,而且還是紅紅禿起的那種
所以再腮紅的部分,我使用了橘色系,除了可以增加氣色之外,還可以修容~


婉琪對造型的要求是喜歡浪漫甜美~
大紅色系的禮服雖然喜氣,但弄不好就會變得老氣~
所以第一個造型部分我使用了可愛的帽胚,跟接長了頭髮~
讓婉琪看起來是屬於浪漫甜美低~


第二個造型不分,因為禮服上本身有很多亮片~
如果飾品配件太多,容易會有俗艷的感覺~
所以配件的部分,我只幫她配了個大耳環~
雖然看起來簡單,但卻多了份時尚感~
當天婉琪的家人跟朋友,都說好看呢~





題外話,也是常遇到的問題:
其實,現在的妝感跟造型,跟以前不同了~
婚紗照可以利用大量的後製效果,但現場婚宴哪來的後製~
大小眼就是大小眼,膚色不均粉底厚尤其更明顯~
除了妝感要比較細之外,造型也要適中,不然會很像登台做秀一樣~
我實在很討厭人家問Nadia有沒有送安瓶~
難道有送安瓶的造型師,沒安瓶就不會畫妝了ㄇ
雖然Nadia也是從婚紗店出來的,但從來不強迫客人買安瓶~
你看電視上的藝人和模特兒上妝前,有哪個再擦安瓶的
藝人穿禮服,有哪一個像聖誕樹一樣,飾品配件全往身上放的~
記著~不要想把雜誌裡的東西往自己身上擺,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最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