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喬,是朋友介紹的客人~
平常是在花蓮教書,我們溝通造型每次都講不到五分鐘,感覺好像很忙~
溝通造型時,她非常簡單明瞭,她相信專業所以不需要試妝,喜歡簡單的造型,唯一的要求是要看起來年輕,因為她比她老公大十歲
當天晚上我就收到雅喬的一張婚紗照,和當天宴客的禮服照片~
說真的,我看到雅喬的婚紗照時,心裡覺得...
雖然是側面,但感覺她老公比她年輕很多~
再看她所挑選的禮服,樣式雖然優雅,但顏色都比較暗,這對Nadia來說又是一次的考驗~



看到雅喬素顏照的感覺是1顴骨比較禿出2臉部的肌肉比較沒彈性3頭髮細髮量不多
而和雅喬面對面的時候,也就是婚宴當天~
雅喬人其實很好,不像電話裡的那樣冷酷~
可能在花蓮教書沒做太多的防曬,所以臉部有明顯的斑點皮膚也比較乾燥~
所以上底妝之前,我先幫她做臉部保養,讓皮膚比較保濕才會比較吃妝~
而底妝的部份,我則是選用比較滋潤並有遮瑕效果的粉底~
雅喬的眼睛其實很漂亮,所以妝感的部份我強調她的優點,轉移大家的焦點~
腮紅則是用粉嫩色系,並用修容的方式來提高笑肌,讓她看起來會更粉嫩年輕唷~



第二個造型我則是用蝴蝶結和髮帶,來增加甜美的感覺~
髮型的部分則是拉高她的比例,讓臉型看起來不要太硬~



第三個造型,我則是增加雅喬的髮量,配上簡單的蝴蝶結髮飾~
下面那個小圖則是雅喬的婚紗照,我只能說有不同的感覺啦
所以針對她簡單自然看起來要年輕的要求,完成了這次的作品~

雅喬她們是請朋友幫忙拍照,所以沒有請婚攝~
這幾張照片也是雅喬傳給Nadia的~
信裡面也有幾句話
寶寶您好
 
   感謝您的用心  寄上當天照片
 
感恩   雅喬敬上

寶寶是Nadia的小名,在婚紗店的時候大家都叫我寶老師啦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但Nadia卻感覺很溫暖和開心~
兩人在一起年齡不是距離,重要的是那顆心~
雅喬也已經懷孕三個月了,我相信她一定是個好媽媽和好太太~
祝福他們~


喜歡Nadia這次的工作記錄嗎,幫人家按推推鼓勵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