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的禮服美ㄅ~

奉瑜和班傑明是我在蒂米琪的第一對客人

蒂米琪婚紗是ㄧ
家新開的歐美品牌婚紗店

裡面全是歐美進口的禮服

不管是材質還是設計上,都有別於一般婚紗店

無論是婚宴現場還是拍照都很有質感跟水噹噹唷

這張照片是在我們五樓的空中
花園拍攝低

使用的攝影器材可是都很上等,因為我們本身就很要求"質感"





奉瑜跟班傑明這對新人非常nice,也非常可愛

重要的是非常尊敬我<奉瑜說的>

因為在台南有先辦過訂婚宴

但是被朋友說妝看起來有點鄉土味...

所以溝通時奉瑜希望自己的妝和造型都比較自然





白紗棚拍的部分我幫奉瑜做了個簡單乾淨的造型

非常有氣質呢~





這套我則是幫奉瑜做了個比較歐美感的造型

當天拍照其實很愉快

只不過我弄壞了一件公司貴三三的禮服跟奉瑜的nubra

從此我在蒂米琪就有了破壞王的稱號





奉瑜跟班傑明選得照片其實都很自然跟開心

讓人可以感受到他們倆的幸福





我喜歡這張甩裙擺照

我們禮服真的顏色很美,甩起來像仙女一樣





可能他們倆都從國外回來,所以非常的隨興

喜歡的照片也都非常自然不做作

有多不做作,慢慢各位就會知道了...





瞧瞧這件白紗,可以變成短白紗唷

我們的禮服除了很美也非常有特色





這件白紗的裙襬是可以拆的

裙襬拆掉整體感覺就變可愛了





是不是很不做作

有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每次我看他們倆的照片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就像我常跟新人們講的

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拍出來是屬於你們的故事

我喜歡看自己做過的每本作品都不一樣

因為我是造型師,不是公務員

我覺得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是件很開心的事

我對每對新人的用心,我相信從每本相本中都可以感受到

從這些照片和新人們的笑容中,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成就感

這是蒂米琪婚紗國外網站http://www.demetriosbride.com/

目前台灣區旗艦店是在中山北路五段645號

歡迎有興趣的新人可以預約參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