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咱們Sammi所組成的樂團“禿頭三”

當天Sammi老公的朋友表演得可賣力呢

也許有些婚紗店會依照“樣本”來為新人們服務 


跟樣本一樣的場景,跟樣本一樣的造型服裝....
 
但對我來說,這樣就喪失了一輩子只拍一次婚紗照的樂趣 


我很喜歡看新人們的相本

因為每本相本都代表著他們的故事,也代表著我們的用心






Sammi他們真的很用心

制服和表演樂器都是借來的

拍攝場地則是在他們倆緣份的開始明湖國小

造型部份則是簡單的丸子頭配個蝴蝶結

整個就是青春活力啦 
 
 
 






瞧瞧這些表情~真是經典丫!!

看不出來Sammi已經懷孕了吧

我覺得我跟懷孕的新娘特別有緣份...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新娘穿上白紗就是要有氣質  


所以棚拍白紗的部份,當然就是要氣質典雅囉

是不是造型一變整個人感覺都不同了  


而且仔細看咱們的禮服,不管是剪裁還是版型都很有質感

重點是,因為是新開幕所以禮服都是新的唷



 


這個可是咱們蒂米琪的祕密景點

是不是很有雜誌感







我喜歡這張Sammi的近拍笑容

棚拍的燈法運用比外拍還要重要

相對的也容易看出一位攝影師的功力

尤其是特寫

如果妝感造型不仔細的話可就....






這套我幫Sammi做了個比較膨鬆甜美的造型

很謝謝Sammi對我的信任,因為這套其實是第一套

第一套我就做了個跟溝通時不一樣的造型

因為我希望五套禮服都有不同的風格

不過我們都很愛這造型呢






這套則是去四四南村

Sammi說因為他老公是外省人,婆婆以前曾住過眷村

所以才想在這裡捕捉這城市的美

我很喜歡這裡林sir拍的感覺

有種復古的感覺

在配上這套禮服,整個就是讚






這套禮服的背後也很美唷

記得那時後挑衣Sammi一穿出來大家眼睛睛ㄉ都亮了

我們的禮服真的很特別,是不是






最後一套他們選擇的地點是寧夏夜市

因為這裡可是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唷

寧夏夜市有好多東西可以吃唷~






我喜歡這張

在夜市還可以拍得這樣性感,不愧為大師丫

其實從照片終究可以看出禮服的材質和質感

尤其是皺摺部份,不管如何擺動禮服還是非常挺不會撩撩的唷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這張他們說很像時尚玩家

攝影師就像是造型師的鏡子一樣

所以不管任何角度都要讓攝影師都可以拍

可是這些成就感是任河東西都無法取代的

這就是所謂的藝術丫

在看過這些照片後是不是覺得蒂米琪的禮服很美哩!!

想要擁有紐約婚紗的新人們有福了

Demetiros在台灣有旗艦店囉

地址在中山北路五段645號

現在是試營運期間,歡迎各位新人前來參觀!!

妳值得擁有一輩子只穿一次的完美婚紗禮服,就在蒂米琪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