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我們蒂米琪的新娘都好美

各個都像model一樣

我始終記得我的老師以前曾跟我說過

婚紗店的造型師算是一份很有功德的工作

因為新人把這輩子最重要的一天交給妳

這是有多大的緣分丫

我們常常看雜誌那些藝人或是模特兒都很美

那些也是靠造型師妝扮出來的

以前我的老師也曾說過

會化藝人或是model沒甚麼

因為他們本身的條件

無論五官或是膚質甚至是肢體動作

都比一般人還好

如何把一般人裝扮得像model又有質感才是厲害

我也一直不斷的朝著這個目標前進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Denny & Jessie's 的婚紗照

也謝謝Jessie提供的幾張自拍照





Jessie是個短髮的美人兒

在溝通時的需求是不喜歡低梳的包頭

喜歡造型簡單和自然的妝感

希望有編髮的盤髮和接髮

所以第一套的白紗

我就幫她做了一個簡單的造型





一般人也許平常都不會化妝或是拍照

在化妝的過程中有些人還必須做心理輔導

畢竟都沒化過攝影妝嘛

所以這套棚內的白紗造型和妝感

保留了Jessie最原本的樣子

而且她們還有帶狗狗來拍照

可愛吧





蒂米琪的禮服基本上都不太用穿到澎裙

因為裡面的紗都是層層堆疊

非常真材實料






而在這裡拍照的客人我們都會附兩人份的餐點

一份平均要價三~四百的知多家餐點唷~

因為那天忽然下雨所以當天我們就棚拍而已

剛好Jessie有拍下來

我也就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





用完餐之後

就是第二套囉

這套咖啡色的禮服我幫
Jessie把眼妝加重

並用她的短髮直接做了一個單邊捲髮蓬鬆造型





一般婚紗店很少會有這麼咖啡的顏色

我個人覺得她穿這套禮服很美

這件禮服上也有很多手工花唷





也因為Denny 是在3M上班的

所以當天用了很多便利貼

跟我們可愛的攝助一起完成這面牆

這是101大樓裏面都是他們的照片

非常有心思呢





上面還有用便利貼做的星星跟月亮

好可愛唷

對我來說我希望帶給每對新人完全屬於他們的作品

畢竟我是造型師,不是公務員

每個人所喜歡的東西真的都不太一樣

我不希望只是拿著一本雜誌看新人們喜歡什麼就做甚麼

我都會希望新人們在溝通前可以做功課帶收集的資料

雙向溝通在我的觀感裡可是非常重要





棚外的白紗則是照Jessie的需求

利用編髮盤髮

有沒有看到我正在後面幫Denny 化妝

從照片上可以看得出我們的化妝間的燈光可是非常充足

臉上的一點小瑕疵都逃不過我的法眼





Jessie他們外拍的地點是苗栗

這張是她在車上拍的

妝感是不是很透亮呢

後面的我們都睡到翻過去了

而且Jessie還貼心的幫我們打馬賽克

大概大家的睡像都不太好吧





這張是不是美翻了

一張漂亮的照片是需要很多人合力完成的

一般都是由造型師先到店內化妝

我都會化一半給新娘看

新娘覺得ok另一邊就會一樣

畢竟妝感有很多種

眼型也有很多種

造型也有很多種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新人自拍照跟攝影師拍攝的照片

主要也是想讓大家明瞭

照片出來除了妝感會因打光關係變得更自然

其它部分不會差多少

因為這是屬於你們的婚紗照

所以在化妝造型時

我都會跟新人說如果不喜歡可以直接說

我們可以直接換

這也是為什麼會先化一半的原因

我可是非常好溝通的





這張的裙襬是不是甩得很有氣勢





雪紡的禮服一般都會做得比較浪漫

但是這套紫色的禮服我想給Jessie不一樣的風格

所以我幫她配了個紫色紗帽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歐美的感覺





瞧~他們是不是很開心呢

我真的覺得這套好好看唷





最後這套螢光色中間縷空的禮服

我幫Jessie把頭髮接長

讓他有種浪漫女神的感覺

接髮也是要接得很自然唷

這張照片已經拍一天了

妝感是不是還很完美呢





禮服的顏色也是會隨著燈光或是調色而改變





另外男生的服裝也是很重要唷

一般男生都會有一黑一白的西裝

所以男生們可以多準備幾套自己覺得好看

又可以跟女生禮服搭配的衣服鞋子配件

有時後男生的服裝也是可以改變整張照片的感覺唷


趁這這兩天因颱風延拍的日子跟大家分享這些

除了讓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之外

也希望可以讓更多新人能了解拍照的樂趣和溝通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