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

這個月真是忙碌的六月丫....

趁著今天因颱風延拍的日子

趕緊更新一下<我很認真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期新新娘雜誌的花絮跟拍攝

這次的主題是"峇里島度假風"

主要是在蒂米琪婚紗的五樓空中花園拍攝

蒂米琪婚紗總共有五樓

除了四樓是攝影棚之外

五樓還規劃了一個峇里島風格的空中花園唷

這次造型的部分

雖然是穿著禮服

但因為主題是渡假感

所以我並沒有要塑造很婚紗的感覺
<也就是大包頭,高髮髻,大黃冠....之類的>

應該不會有人帶著黃冠去渡假吧....





這是當天的外模

雖然一早來有被她嚇了一跳

因為膚況實在不好呀<當然現在完妝後看不出來>

不過人非常敬業跟nice

還會說一點中文唷





為符合這次的拍照主題

所選的禮服都是比較渡假感跟飄逸的

這是第一套禮服

我們私下叫這件"蝴蝶"

看得出來她胸前可是隻蝴蝶呢

非常性感飄逸

外模可是非常愛這件唷





因為model本身有齊劉海

又是偏金的髮色

我幫她配了個新買的花圈

是不是有點渡假風女神的感覺





渡假時當然免不了要戴太陽眼鏡囉

這套粉色小花短版的禮服

我就幫她配了個太楊眼鏡

頭髮只有簡單的梳起

剛好這個model本身就有剪齊瀏海

整體看起來真是可愛






這把粉色小吉他還是我們門市提供的唷

這套短版禮服後面還有一個大蝴蝶結

真是可愛極了





渡假的時後當然免不了會有大草帽囉





這套白紗我想有點清新的渡假感

所以我幫她把頭髮接長配上白色的草帽

再搭上我們的空中花園

一整個就好像置身在國外渡假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件禮服的

帶點時裝的感覺

感覺穿出去逛街或去海邊都可以





這套造型的捲度我是用三管電棒捲出來的

再配上雞蛋花

兩個沙鈴也是我們門市提供的


我個人可是愛極了這套禮服呢






這套黃色的雪紡禮服

算是比較鮮艷的顏色

也是今年最流行的螢光色調

以這次拍照來說

算是最顯色又飄逸的一套了





這次的妝感

我覺得夏天就是要涼爽的顏色

剛好這個model眼窩很深

所以我在眼窩用了水藍色系的眼影

並在眼尾加強了藍色系的眼影

下眼影我則是用了綠色系的眼影

整體感就像是冰淇淋一樣涼爽的感覺





最後這套白紗

上半身是透明式的馬甲禮服

這套禮服算是這次拍攝當中比較華麗又帶點性感的一套





這套的造型我把她的頭髮接長

有點浪漫又甜美的感覺

這套禮服的下襬是網紗,細沙,歐根紗混合抓紗所構成的華麗浪漫感

而且蒂米琪禮服的剪裁都能讓每個女生的身段非常鈴龍有致唷

喜歡這次的作品嗎?

歡迎有需要的新人們預約前來參觀唷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645號蒂米琪婚紗

電話:2836-2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