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米琪婚紗試營運一年多終於在7/19正式開幕

穿粉紅拖的那位就是我本人

實在是太匆忙了看照片才發現這麼顯眼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當天開幕的花絮

讓大家一起感受我們的用心和喜悅





這是前一天晚上大家都在加班整理明天要走秀的衣服

只為了明天的開幕秀能順利圓滿





而我本人呢在開幕前一天忽然發燒

只好臨時到公司附近的診所看病

還打了兩隻"大針"

這次的開幕秀讓我實在是壓力大呀





這次開幕的地點是在蒂米琪婚紗的一樓

除了有開幕記者會之外還有兩場秀





當天早上六點就有硬體設備陸陸續續的進來





咱們的攝影部同仁們也在六點就到公司幫忙





這次走秀的10位模特兒們都是伊林經紀公司

而身為造型部的我則是七點就開始為她們化妝

彩妝的部分是由我和伊林派來的一為造型師負責

髮型的部分則是由老闆娘御用的髮型師團協助負責





蒂米琪婚紗是來自美國紐約

在歐美擁有超過70家婚紗精品館

及2000多家銷售加盟的知名婚紗品牌

所以這次彩妝部分我的設定是

乾淨的底妝 強烈的眼線 裸唇

髮型的部分則是像歐美般乾淨大方





一場秀是需要很多部門分工合作





從圖表製作,當天定妝到禮服配件可以說是我一人完成

我希望整場秀能夠讓所有來賓感受到我們的質感和設計

也非常謝謝公司其他同仁們的配合

大家各盡其職





當然除了我們之外

總公司的設計師和阿姨們也都很努力





蒂米琪婚紗所有的禮服從設計打版到製作

都是由總公司的設計師和阿姨們一針一線手工完成的





就連我們的老闆和老闆娘也都親力親為的和大家一起





每個人都身兼數職的為這次開幕努力





大家都很認真丫

順便曝光一下我染了一個月的新髮色

我個人是很愛





除了十位模特兒和神秘嘉賓 錦榮 是由我們負責之外

主秀 蔡淑臻 有帶自己的造型團隊為她打理





這是我們Demetrios CEO兼設計師Jimmy Elias

很可愛吧

這次蒂米琪台灣旗艦店開幕當然他也有到場





這張照片除了他跟主秀 蔡淑臻 合照之外

背後的鏡子反射可也是精彩





很快的兩個小時過去了

接下來就是彩排時間

大家在後台可說是忙翻了





彩排過後就是中午休息時間

大家都在B1樓整妝準備下午的開幕秀





還沒開始之前就已經來了很多媒體記者

大家都在卡位

有沒有看到照片中那兩名白衣男子

最好的位置早已經被我們佔領了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幾件當天的禮服





首先開場的是十件雪訪禮服

我們的雪訪禮服除了材質作工精細之外

台灣旗艦店的版型都非常符合亞洲人的身型

穿起來非常修飾





這次的開幕秀我希望讓大家的焦點集中在我們禮服上

所以除了眼妝髮型一致之外

配件部份我並沒有弄得非常多

在雪訪白紗部份的配件其實是在頭髮後面

所以要轉過身才會看得到





接下來是20件晚禮服系列

晚禮服的配件主要是大耳環和歐美帽飾

首先從比較漂逸和時裝款開始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件的





後面也非常性感唷

蒂米琪台灣旗艦店除了有婚紗攝影之外

也有party禮服出租和量身訂做的服務

所以也有許多名媛貴婦前來訂製





這次開幕的禮服除了款式之外

材質也很不同

像這件就是真絲製作而成

我們在整理的時後可都是小心翼翼的





這件禮服也是真絲的唷

而且漸層顏色非常之美





其實蒂米琪的晚禮服除了款式跟一般的婚紗不太一樣

色系也非常歐美

像這件的顏色非常襯膚色

穿起來也很有氣質唷





我個人極愛這一件

歐美的婚紗除了剪裁大方之外

也很多魚尾款式

不過不用擔心

蒂米琪的婚紗禮服的版型都是台灣版型

穿起來身型真的都很好看





除了婚紗講究之外

男士西服的部分也都是義大利進口唷





最後十件的白紗款式從魚尾到公主澎都有

像這件就是是進口蕾絲製作的





而這件白紗除了上身有珠鑽之外

尾擺的部分還有羽毛設計

款式真的是很多





蒂米琪婚紗也是施華洛士奇的特約廠商

像這件現場看真的是非常閃亮





最後白紗的配件除了水鑽之外就是蕾絲了

這個頭飾可是咱們"慈母手工團隊"一針一線特製而成的

效果非常好





最後是主秀 蔡淑臻

這件馬甲式白紗是特別為她訂做的

可是耗費大隊人馬訂製而成的





除了主秀 蔡淑臻 之外

還有神秘嘉賓 錦榮

當天也是穿著我們義大利西服受訪唷





當天還有曾在蒂米琪拍攝過的新人汪彤和佩珊

帶著剛出生的兒子一同前來參觀

真是大感動呀





怡君來的時候還APP我

我特地抽空上來和他們打招呼

看到這些之前拍攝過的新人們

真得非常開心和感動





最後非常感謝所有同仁們

這次的開幕大成功

真是太愛你們了


這是當天剪接完成的動態攝影

http://www.youtube.com/embed/Qp3sbXQvmHo

是不是讚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