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攝助們都要找一組朋友來拍照

一套白紗一套晚禮服

由我來為他們化妝造型

其實在這篇文章中就有很多是他們拍的
http://www.wretch.cc/blog/cdbobo4010/27405297?fb_action_ids=501618169852445&fb_action_types=og.likes&fb_source=aggregation&fb_aggregation_id=246965925417366

這位是咱們四大攝助之一的朋友

細看的話她的臉上有著可愛的雀斑唷

在國外的彩妝上都不會很刻意的把雀斑遮光光

我個人很愛這樣子的妝感

我覺得很適合這個女生

非常韓味呀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所有照片

都是咱們的四大攝助拍的唷





同一個女生

妝髮一變整個就不一樣

而且我還用了螢光橘的唇彩

我其實還滿喜歡和他們這樣子玩造型的

畢竟應該不會有新娘想要化螢光橘的口紅吧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其實是兩個月的成果

所以每位攝助都會有兩個不同的女生或是情侶拍攝

我也很喜歡自己做的這個蕾絲造型

非常適合這個女生

我真的覺得咱們的四大攝助都很乖巧認真

每一位拍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





當然所有的禮服都是蒂米琪的禮服

像這件就是還未曝光過的唷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件的

去海邊拍起來一定很美





這是攝助二的作品

像這個女生

我把她的眼睛用雙眼皮貼貼得很大

化了個混血妝

我還請攝助去買瞳孔變色片給她戴

畢竟婚紗照還是要自然耐看

所以有時候這樣子玩我覺得很有趣





混血妝再戴了個整頂假髮

是不是很像個洋娃娃呢





但是她的頭髮其實超黑的

造型一變就像換個人似的

就算是攝助們練拍

我也是很認真的

我希望他們可以藉由不同的人

不同的妝感造型

在每次練拍中快速成長





有時候我也會突發奇想

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造型給他們拍

像這個造型就是用了很多種花做的花帽

而且還不是塑膠花唷

我真的覺得好有趣





這是攝助三的作品

也是咱們四大攝助中唯一的女生唷

每位攝助拍的風格都不一樣

尤其現在數位發達

後製調色也很重要

他們也可以從自己的作品當中

調出自己喜歡的風格顏色

像這個女生的頭髮我就留了一些散亂的髮絲

畢竟不是每個攝影師都喜歡鬚鬚之類的

剛好這位攝助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說真的我是個容易感到膩

腦袋裡也有著些有的沒的的人

所以每個月這樣子玩玩玩

我覺得很愉快





真正在做新娘造型時我會考慮比較多

就像我常講的

我不能把自己的喜好套用在每個新人身上

新娘子本身的喜好和適不適合耐不耐看

造型妝感還要可以搭配禮服場景

在每次事前拍照準備中這些我都必須列入考量

我其實也很喜歡這樣子的抓紗造型

不用項鍊什麼的

既簡單又時尚還可以展現個人特質





這是我自己拍的

因為這個女生耳朵有點大

所以我幫她做了個包耳朵的造型

我個人是很愛啦

可是咱們的攝助三不怎麼愛

妝感也是自然清透

其實越自然的東西

下的工要越細呀






這是攝助三拍的版本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都沒有幫她們帶項鍊

不是我懶惰

是我真的覺得禮服漂亮有質感

真的不太需要甚麼配件

有時候配件一堆

反而會失去原本的味道





除了個人之外有時候也會找來一對情侶練拍

這位攝助三真的很愛自然呀

出去頭髮就放下來

讓我非常省事

而且拍得非常有FU呢





這位是攝助四的朋友

這個造型是我用整片繡有蕾絲細珠亮片的頭紗做的抓紗

因為頭紗有點重量其實還有點難抓

可是我非常愛這造型呀

而且這位朋友還非常大方的讓我放素顏照

其實我很久沒放素顏照了

我覺得我已經過了要放素顏比對照的階段了

以前放素顏比對照會有種覺得自己很厲害的感覺

但其實化妝的目的

是要讓人感覺開心自信而不是厲害

不是嗎





這是攝助四的版本

是不是美翻了

其實我覺得攝影跟造型是一體的

如果沒有造型師做造型

難道攝影師都只拍素顏嗎

當然如果沒有攝影師拍攝

又怎會有好的作品給大家欣賞呢





瞧~

咱們的攝助們是不是各個都很優<鼓掌>

好有fu呀





這個女生也是攝助四的朋友

我覺得她長得還挺個性的

而且有著鳳眼唷

所以我就幫她化了金色系的眼妝





這件禮服也很性感呀

整件都是蕾絲縫珠唷

其實每位攝助在每次拍攝中都會有不同的想法

當然在造型上我也會給他們些意見

所以看到這些照片成果

除了可以做我喜歡的造型之外

也很為他們感到開心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這張照片雖然人小小的

但我個人覺得還滿特別的啦

畢竟"美"沒有一定的定義

每個人的喜好也不會一樣不是嗎

重要的是拍的人愉快看的人開心

你們喜歡哪一位攝助拍的作品呢

我相信有努力的人終會有成功的一天

敢接受所有人意見批評和指教的人

才會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請大家為他們鼓掌加油

一起期待他們成為真正的攝影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