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林傑

我個人真的是非常愛珮儀這組照片

這張就是在我的化妝室拍的唷

珮儀是我之前新娘的朋友

和我預訂新娘秘書之後才到蒂米琪拍婚紗的

她跟她老公陳先生真是非常有趣的一對呀

而且她的婚紗照只有我可以放在網路介紹

她說是友情贊助啦



我真的覺得珮儀穿這件蕾絲白紗好美

而且這張半身照除了可以看到臉部特寫之外

還可以看到禮服的質感唷

當初在溝通時攝影師說這套可以拍一些復古的感覺

我就跟珮儀說那來個指推波的造型好了

可是她說不要

所以這套造型我就沒有推得很波啦



珮儀穿這套真的非常美又有氣質



原諒我一直分享她的獨照

我實在太愛這套了

加了蕾絲頭紗是不是感覺美到都發亮了呢



常看我網誌的人應該就會知道

我其實沒什麼在分享男生的獨照

可是陳先生這張獨照

拍得實在是太帥太有味道了



他們的照片我真的看都看不膩呀



溝通的時候陳先生的需求是外拍景點不要太遠

也不要和大家一樣

所以這個算是攝影師的私房景點

造型部分這套珮儀想要個花圈造型

我當然會完成她的心願囉

而且拍這張的時候

珮儀還一直跟陳先生說不要壓到她的頭



是不是很浪漫呀



這套造型部分珮儀希望頭髮全部梳乾淨



而為了要達成陳先生的需求

要讓大家看不出來在哪裡拍

所以我們爬了很多的路

最右邊那位就是我本人

在外拍的時候我通常會包得密不通風

就是寧願中暑也不願曬黑



出來的成果就是這樣

像不像是在荒島中的小湖泊呀



珮儀是不是真的美翻了

這套白紗是在海邊拍攝

所以我幫她把頭髮接長

簡單的梳起

我覺得搭配場景拍攝感覺非常純潔



我也好喜歡這張呀

我真的太愛他們這次拍起來的感覺



當初再溝通實珮儀說她最擔心這套禮服

我跟她說這套禮服可以很名媛也可很時尚

我就幫她設計了這個時尚的造型

但是陳先生不懂欣賞說很像一個帽子



而且好玩的是

在他們拍完選完片之後

有一天我在翻VOGUE雜誌時

發現這一模一樣的造型

我馬上拍下來給珮儀看

她說她賺到了

找了一個跟VOGUE同等級的造型師

我聽了都害羞了呢



是不是很郎才女貌

而且陳先生長得好像韓國人唷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這張照片

是我們整組人在海邊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拍攝出來的照片

我真的太愛這次的拍攝了

我要給攝影師一萬個讚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喜歡這次的分享

推!推!推!

把愛跟幸福歡樂一起散播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