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林傑

我要大哭了

因為我終於收集到有著青春洋溢的作品了 

我得說Amy實在是一位非常認真用功的新人

她的想法真的實在是非常之多

因為有時候想要的東西太多

花在車程的時間會很多

但是拍照的時間相對會減少 
 
 


所以溝通的時候我都得必須不斷的提醒她

要實際!!要實際!!

而且她也真的非常厲害的不只準備

還親手縫製了很多道具

現在就一一為大家介紹一下





Amy和小曹跟攝影師溝通時

希望這套短白紗再沙灘上

有柔光和青春洋溢的FU

看看他們手上的盒子和氣球

都是他們自己準備的

是不是很好看






而這套白紗的造型呢

我就幫她做了個大波浪

配上我準備的可愛草帽

一整個很搭丫 


我記得那天風很大

頭髮吹來吹去的無法控制

可是攝影師還是很認真的拍

我看攝影師還趴在地上滿臉是沙

而且頭髮飛到臉上也不會要我撥開

我要大哭了

在海邊就是要有散亂的髮絲再臉上

這就是我所追求海邊的FU丫





 
這個貝殼也是Amy自己準備的唷

我還記得拍照前兩天她才問我有沒有貝殼可以借她

我本人光收集飾品就來不及了

哪來的時間收集貝殼

結果她又不知道去哪生出了這些貝殼來拍照

實在是對於自己的婚紗照很用心丫






再來看看套禮服

這套禮服她希望有名媛般的感覺

旁邊的道具全部都是她帶來的唷

整個就是道具組的





 

而且這套禮服的裙襬是可以拆的

Amy還特地去買了這雙鞋子來搭這套禮服

也聽話的去修減層次和染頭髮

因為拍照不是只換一個造型

一天要換四個造型

這時候層次就很重要

髮色也很重要

有了層次和髮色頭髮的線條才會美

相對的也可以修飾臉型唷


 



這張圖是Amy親手畫來跟攝影師溝通的唷

是不是太有才了

其實這套禮服的造型本來不是這樣

溝通的時候惠欣一直堅持要她覺得像“空靈少女”的造型

我本人講話也非常直接和實際

我就跟她說那造型很像鬼

但她非常堅持

誰知道要拍的時候下雨就延期了

剛好她自己有自拍PO到FB裡

她的朋友就回她說“這是什麼鬼造型”

我看到了之後就跟她說“看吧!我就說像鬼” 

後來她看到我拍樣本的造型之後

就改了這個造型還畫了圖






這張是成品

是不是美翻了

而且她還自己去花市買了兩大把紅玫瑰

她說她這輩子第一次去花市買花就是為了自己的婚紗照

重點是他們還去很多餐廳勘景唷

還去宜蘭花蓮耶

雖然這些景點到最後都沒用到

但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面對這樣如此用心和信任我們的新人

這篇文章寫下來我實在是要哭不停了


 



這件短白紗其實就是海邊的那套

因為攝影師之前有說去海邊拍完順便可以帶去山上拍

可是剛好下雨沒拍

所以這次就延續上個造型只是拆掉頭飾拍而已

這個玩偶也是他們準備的唷

我得好好誇誇小曹ㄧ下

這次拍照跟上次拍照他整整瘦了五公斤唷

而且還準備了很多衣服來搭配

所以他特別喜歡正面露臉的照片

真的要給他們鼓鼓掌了






這兩個娃娃也是他們自己準備的唷

而且惠欣還幫他們縫製衣服耶

我都想叫她來加入我的慈母手工團了






而且惠欣他們不只準備很多道具

還準備了很多圖片來給攝影師參考

還是自己影印編排過的唷

而攝影師也很認真的幫他們拍攝他們想要的情境

總之我們大家看到成品的時候

都一起大哭了






這張照片是我覺得很特別的水中倒影

非常的有浪漫的氛圍






最後這套禮服他們希望搭配自製的面具之外

還要有黑版可以寫字

黑板裡面的字和圖都是惠欣畫的唷

而且拍這套的時候其實天已經黑了呢

是不是很可愛






最後分享的這張照片

這兩個面具都是惠欣自己買材料自製的唷

非常的華麗

所以要放個大特寫來好好介紹一下

總之他們的照片真的是多彩多姿多元化呀

因為他們婚禮是明年六月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幾張

還有很多特別的照片跟道具

就請他們的親友們直接去現場看囉

這麼用心的新人實在是大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