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旭偉

看看這個FU

是不是很令人賞心悅目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對新人讓我覺得好像流星花園來的

溝通的時候昀妘希望有一個接長的大波浪造型ˋ晚禮服希望有一個帽飾ˋ還要有煙燻妝

我本人最喜歡有想法跟做功課的新人

當然會完成她的需求囉





第一套白紗我幫昀妘做了個接長髮的大波浪

還化了亮晶晶臥蠶妝唷





我個人覺得這張照片視覺效果還滿強烈的

有點個性的感覺

很有設計感

滿符合他們兩人學的科系





這張照片非常有意境唷

因為昀妘的肚子裡有著他們倆愛的結晶

真是恭喜他們





第二套白紗溝通的時候本來是想用長頭紗

這短頭紗可是我去總公司做的

上面的施華洛水鑽可是我一顆顆燙上去的唷

剛好覺得昀妘很適合

所以當天臨時更換這短頭紗造型

我又為了我的飾品孩子們找到了合適的主人





這是在我們一樓大廳拍的

你們說說短頭紗配上這套禮服是不是很好看呢





溝通時昀妘希望晚禮服有一個帽飾造型

所以這套藍色的禮服

我就幫她做了個符合她甜美風的蕾絲胡蝶結造型





我覺得這張照片好像韓劇裡的海報

我幫昀妘加重了點眼妝

還幫鈞翔做了個花美男造型呢

簡直就是畫報ˋ畫報呀





最後這套紅色的禮服裡面是短裙式的

我幫昀妘的頭髮全部弄澎弄捲

塑造出有點甜美又性感的女神造型





侧邊拍還帶點編髮唷

是不是既性感又甜美嘞





嘖嘖~

常常聽到男生說

婚紗照主角都是女生

但看過這篇之後

男士們可清楚明白

髮型配件可是也會大大的影響你們唷

所以親愛的新人們

拍照溝通前請做功課吧

這樣才會有專屬於你們的婚紗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