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旭偉

我不得不說

這張實在是可愛極了

畫報的等級丫

當初仔仔溝通時就說了要韓風

妝感跟造型仔仔也很有想法

會做功課的新娘實在是深得我心

溝通時仔仔希望眼妝要勾眼線

當然聽話的新娘我一定什麼都會完成她的心願囉 





這張是我幫仔仔製作的

化完超像KARA具荷拉的

而且仔仔馬上嚷嚷說婚宴當天就這個妝了

是不是像翻






來張攝影師版本側面特寫

除了調整眼型之外

眼尾我是用眼線幫仔仔勾勒的

這樣子眼神才不會太兇

線條會比較柔和唷






韓國的妝感就是自然粗眉

用眼線勾勒出眼型


沒有過重的假睫毛

所以才深受現在女孩兒的喜愛





髮型的部份則是側邊鬆鬆的編髮

在配上髮帶

整個就是甜美可人丫






韓式髮型免不了就是一定要來個丸子頭囉


一般婚紗店魚尾的款式其實不多

但由於蒂米琪是歐美品牌

除了一般款式之外

魚尾款式也很多

以後我結婚也要穿魚尾的

 
 



來張全身照給大家瞧瞧

大家說說

仔仔穿上我們家的魚尾

是不是美翻了






最後這件黑色晚禮服

我幫仔仔做了個大波浪

還幫她把眼線加深唷


 



一整個就是型男美女呢

愛翻






在聖誕節當天跟大家分享充滿幸福的照片

我本人真的非常愛跟大家分享這些工作心得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起感受到這滿滿的溫馨喜悅

並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