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旭偉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朕的愛妃馨貴妃的婚紗照

最近大家都瘋迷後宮甄嬛傳呀~

但我本人身邊實在是有很多可愛的新娘

所以通通都是我的愛妃




其實溝通的時候並沒有和馨文見到面

因為我本人這陣子忙翻時間都搭不到

所以馨文有乖巧的留下資料給我

我最愛乖巧會作功課的妃子了





因為他們想去兒童樂園拍冷酷廢墟的感覺

所以咱們第一套是晚禮服

這套禮服前面拍起來像是短裙

後面部分拍起來又像是澎裙式的

造型部分我幫她用了紗網羽毛

雖然最後他們還是在那  笑  開  懷 





第二套是去華山

馨文是個短髮女孩兒

這套雙肩蕾絲白紗呢

我則是幫她用蕾絲搭配蓬鬆捲髮

馨文他們可是愛翻



這是在華山的餐廳拍的

隔著玻璃是不是很有FU





接下來就回到棚內了

這是我本人最愛的大特寫照

每個新娘都要來一張呀!!!

我希望我的每個新娘都有屬於她們自己的妝感

看特寫照也可以好好的檢視自己化的妝感

馨文的眼睛其實滿特別的

乍看是單眼皮其實是有著很深的眼窩唷

這樣的眼型其實在妝感部分要小心暈染

不然很容易就變俗豔

再特別介紹一下馨文的指甲

是我在幫她弄頭髮的時候

她自己在那搞剛擦的魚子醬指甲油





再來好好介紹這一套白紗

上身是透明蕾絲

下身是抓紗式澎紗裙

溝通時馨文說她要有一個丸子頭造型

是不是好看斃了





這是馨文她們一家三口的照片

波波坐的可挺了

我只能說他是一隻很容易累的狗呀.....





最後就是這套美國空運來台的蝴蝶裝

這套禮服可不是人人都敢嘗試的

馨文說她最怕這套會有俗豔的感覺

其實馨文沒有剪劉海

這套我幫她用假髮髮片做了個劉海造型

眼妝再加重

我個人滿愛這張照片

很藝術





我真的不由得佩服旭偉哥呀

這套蝴蝶裝可以拍得如此藝術

大家看看朕的愛妃是不是美極了

每次跟大家分享這些照片都很開心

我喜歡看大家的照片

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想法和故事

這樣的婚紗照才特別有意義






最後奉上朕和愛犬皮的照片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朕希望每個人都能荷包滿滿

重要的是健康快樂

看完請記得按讚分享一下

沒事大家可以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