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旭偉

相信有看過韓國綜藝節目 "我們結婚了" 都知道

每對藝人夫婦都有一個稱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咱們蒂米琪的 "無尾熊夫婦"

為甚麼叫 "無尾熊夫婦" 呢?
讓咱們繼續看下去....






佩君和達宗是對滿有想法的新人

溝通的時候希望拍照的地點是在宜蘭希格瑪民宿

因為這是他們相愛ˋ求婚的地方

是不是很浪漫



第一套紫色的禮服雖然比較華麗

但佩君說想要一個甜美的造型和自然的妝感

所以我幫她配了一個蝴蝶結髮飾

除了景點之外

他們也很用心的帶了很多道具來唷

這樣是不是很甜美活潑呢



第二套白紗是鍛面的白紗

裙襬很長感覺很有氣勢

溝通的時候希望有編髮的盤髮造型

一般拍照跟現場婚宴其實不太一樣

拍照時除非特寫近照

不然編髮其實看不太到

所以請大家滑回第一張看

造型的編髮是在側面



佩君是個甜甜的女生

我沒有給她很華麗的配件

讓她有甜甜公主的感覺

像這個牌子也是他們自己準備的唷

是不是很用心



這個野餐的IDEA其實是在早上化妝的時候臨時加的

因為我看佩君帶了很多花跟玩偶

我又想到希格瑪有草地還有小矮人

所以我的野餐道具又出動了
跟小矮人拍真的好可愛

我個人也滿愛這造型的

要捲不捲的長髮是接的唷

再加個蕾絲片髮飾

大愛呀



其實我們本來全部都要在宜蘭拍完
拍完野餐後去羅東的路上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們就回台北了

剩下的半套就直接在棚內拍完

佩君很喜歡無尾熊

所以收集了很多無尾熊玩偶

看看~是不是很多無尾熊

這就是 "無尾熊夫婦" 的由來



最後是在晴天崗拍的

話說那天風真的好大呀

不過劉海亂了也是挺自然的



這張是我們可愛的攝助拍的花絮

剛好這陣子我們在玩鄉土劇相機

就順便把這張照片加了台詞
實在是笑死我了



最後這張九宮格是不是很特別

不知道是不是我老在這諄諄教悔跟碎念的關係

最近來拍照的新人們都挺有想法的

還會做很多功課來溝通
讓我著實感動來著

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

表示大家對於自己的婚紗照都很重視

希望每對來蒂米琪拍照的新人們

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祝福佩君和達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