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我平常的樣子

我平常其實不會貼假睫毛

刷睫毛也只是在下睫毛而已

平常的妝容主要就眼線眼影

其實接睫毛這玩意兒很早前就有了

但是我常看到很多人接得髒髒的

不然就是濃密到一個不行

我實在不愛

後來看到友人去Twiggy & Nini嫁接睫毛

我覺得看起來很乾淨

剛好這陣子又忙又煩

我要找件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事來做做

心血來潮就去接接看囉




 
接嫁睫毛是不能化眼妝唷
 
這是我去之前匆匆綁了個沖天炮頭

 在計程車上拍的素眼照


我實在懶得出門還要帶相機
 
都是用手機拍的大家將就點看

因為我本人很早前就有繡眼線了

所以看起來好像有化眼線

反正就是在追求素顏還是要有精神




 
她的地址是在南京東路二段108號5樓之1

做捷運走路兩分鐘可到

是一棟新大樓


 



這是她的門口





她總共有兩位美睫師

我是給小嘍接的

睫毛有分很多種捲度

我是用進口蠶絲的睫毛接嫁

如果要更自然可以用貂毛的唷






而且他們也都有資格認證書





環境也很乾淨舒適





這是我本身的睫毛

好害羞唷我的大臉
 
我不由得說

SONY的手機化質還真清晰


 



其實我本身的睫毛還滿密的

我是接超級濃密型250跟

捲度是C眼尾有加長一點點

因為是250根所以時間比較長一點

一開始我有跟小嘍聊天

可是我好動的個性心裡會一直想爬起來

所以就乾脆閉嘴休息假裝有睡著之類的

大家去也可以閉眼休息

而且還會幫你敷眼模唷






這是已經接好了

是不是根根分明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兩邊眼睛都很乾淨整齊

還滿像貼假睫毛的





 
為了公平起見

接完我還是在計程車上拍一張

我個人是覺得很自然
 
而且不會不舒服唷






這是我平常的妝感





接完之後的妝感

我只有化下眼影根刷下睫毛而已

眼睛就很像洋娃娃

我個人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只是洗臉的時候麻煩了一點

不能太大力

我還有跟小嘍買一支睫毛雨衣

可以防水防油讓接嫁的睫毛維持比較久



 


這是她們的粉絲團和部落

美睫狂潮專業植睫 Twiggy Eyelash Studio
 
預約方式跟價位裡面都有

小嘍 0926-855098
 
http://twiggyeyelash.pixnet.net/blog/category/528952
 

https://www.facebook.com/twiggy.eyelash

追求快速出門的美人兒可以去試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