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蒂米琪與新人瑋珊同意與提供此相片>


瑋珊和裕舜這一對新人非常年輕可愛~

本來和攝影師溝通時是想要去宜蘭的水教堂~

但一經詢問後需要拍攝場地費三萬...

所以討論後決定前往苗栗的一個新景點拍攝

沒辦法!咱們就是不喜歡跟別人拍一樣的景





緯珊跟裕舜兩個人很可愛也很愛鬥嘴

緯珊喜歡甜美可愛的造型,裕舜喜歡成熟性感的造型

所以我幫緯珊設計的五套造型中有可愛的也有偏性感成熟

這裡雖然是新景點,但還未正式開放

可是我們都很喜歡這裡

這張照片好"韓"丫

因為韓國婚紗特愛用梯子





溝通時緯珊希望有個花圈的造型

眼妝也有別以往屬於比較強烈點

我不由得說他們真是郎才女貌丫

順帶一提這裡的佈置也很用心唷

桌上的器材連麵包都好真哩

拍起來特別有FU





雖然這裡大家都是第一次去

但經驗充足的攝影師

任何環境與景點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構圖拍攝





是不是很棒

造型禮服一變整個人感覺就變了

拍攝當天其實很熱

但是一看到成果甚麼都值得丫





蒂米琪的禮服真的很好看也很有設計感

我記得當天拍攝換衣服時

旁邊的新娘們眼神可是都透露出羨慕呢





來張全身照給各位瞧瞧

是不是很好看!很特別!!很設計感!!!

而且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質料非常棒

我們當天在這裡拍了三套就直接回台北棚拍





這套是裕舜要求希望有個側邊頭髮的性感成熟造型

當天拍攝每個人都非常愉快

尤其看他們兩個鬥嘴真的非常可愛

年輕就是本錢丫





裕舜這張很有性格小生的感覺

照片沒有過多的後製調色

完全以多年的燈法經驗呈現出最自然的照片





最後這套棚拍白紗我幫緯珊設計了個非常可愛的造型

眼妝部分則化了個像洋娃娃的大眼妝

最後再配了個手套

是不是很像芭比娃娃

而且我很公平的一人各放一張獨照唷





一生一次的婚紗照對新人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以每對新人對我們來說相對也都是很重要

尤其拍照的前置溝通也都希望新人們能提供自己的想法一起討論

這樣的相本才是屬於你們自己的故事

將來也是值得一起回味的回憶

我將這些新人們的幸福與自己對這份工作的熱誠和各位分享

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這份幸福與熱誠

一起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這是蒂米琪婚紗國外網站http://www.demetriosbride.com/

目前台灣區旗艦店是在中山北路五段645號

歡迎有興趣的新人可以預約參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