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樣本我們是去台中拍的~

也要謝謝模特兒俐文跟承景這麼挺我!

還要感謝所有蒂米琪的同仁們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我真的覺得這就是藝術


這也是所有攝影師和造型師在追求的一種成就感





我們的頭紗跟禮服超美的

呈現出來的照片就是質感和氣勢

而且很有雜誌的fU





這傘也是我為了這次拍樣準備的

其實這次拍樣沒有場景可以適合用

這是後來要換另一個造型時

攝影師讓我拆掉頭紗拍幾張特寫

我想應該是攝影師看到我一直帶著傘在旁邊繞來繞去的ㄅ





我個人很喜歡這件禮服

這套我幫承景做了個飛機頭

他們倆看起來都酷酷的

為了拍這本樣本我還帶俐文去剪頭毛<ㄊ的頭毛真是長又直>

其實我有感覺到俐文有點不願意

但還是挺我不甘願的剪了....一點層次





這是他們在店裡的自拍照

我覺得很好玩





我喜歡他們倆這張照片

而且俐文看起來好有女人味唷<ㄊ本身是個男人婆>

當天我們是六點

這次拍樣我跟自己說不能用到假 髮

俐文這個造型可是捲得我要死

這次拍樣對我來說又是另一種進步

除了有給自己設定目標外

其實拍樣的前兩天在我個人的身上有非常不開心的事

但一個成功的人不能因為私事而影響公事

我也不能讓所有人對我失望

所以看到成果我真的很開心





再來張獨照

是不是美翻了

因為我一直記得俐文有一次不知道幫誰拍婚紗

造型和拍起來讓我有種"觀音"的感覺.....





我喜歡這件禮服上的設計

手臂上像玫瑰的設計還可以調整到肩膀唷

這張笑得可開心的哩~

八月初的台中真的很熱

剛好旁邊有小雜貨店

我就跟他們說拍完買冰給他們吃





這是最後回到棚內拍的最後一套

我喜歡俐文這個表情

這個場景可是咱們蒂米琪的四攝助布置的




這套禮服的顏色和裙襬都很特別

我還幫承景配了個紅色長蝴蝶領結

先在這裡分享幾張照片

目前蒂米琪台灣的網站還在建構中

完整的照片可以等網站建構完後再去參觀

當然也可以直接去蒂米琪參觀唷

台灣區旗艦店是在中山北路五段645號

02-28358333歡迎來電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