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專業的造型師,是不可能只有一個廠牌的彩妝品

但我實在是
PAUL & JOE的愛用者丫

他們家的底妝除了清透外,還都帶有淡淡橙花香

而且盒子帶出去也美<我實在不喜歡醜醜又沒質感的東西>

我的新娘我可是都給她們用上等貨哩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個人平常天天會使用的彩妝品





這款PAUL & JOE 糖瓷絲潤隔離乳,我在上底妝前都會使用

也是明星商品

我是選擇三號透明色

擠出來顏色雖像像乳液,但推勻後是透明的

上妝前使用會使皮膚非常保濕

之前我去日本北海道工作時,也是帶著他唷!

而且皮膚都沒凍傷呢





因為Nadia的工作有時候常需要外拍曬太陽

這款PAUL & JOE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 

是我試過很多品牌後最為滿意的一個隔離霜
<用掉好多條囉>

除了有SPF40 PA++外,重要的是擦起來不油<我個人實在是受不了臉油>

這款有兩個色號,我是選2號

如果想要白皙一點可以選擇1號唷





看到圖片這個凹,就知道我真的太愛這款糖瓷絲緞光潤粉餅

其實我自己本身不愛擦粉底液

但PAUL & JOE的底妝是出了名的清透

這款糖瓷絲緞光潤粉餅,我給一百個讚

他除了有SPF15 PA+,重要的是擦起來可以修飾毛孔

而且皮膚會看起來非常透亮像沒上妝一樣唷

我是選擇2號<我個人比較喜歡自然>

所以才說是心機彩妝ㄇㄟ





一看就知道這是他們家的蜜粉

這款PAUL & JOE 糖瓷蜜粉我個人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盒子太大了

帶出去實在很不方便
<雖然我承認當初會買是因為他的盒子>

這款蜜粉有三色,我是選擇1號色

如果帶出去的話我是用小盒子分裝,比較不占空間





這款雙色閃亮眼影霜

是以雙頭設計的雙色閃亮眼影霜

塑造出色澤有層次的漂亮3D眼妝

因為我個人比較偏愛層次漸層的眼妝

一般我都會用來做眼妝的打底

讓眼妝的層次感更為明顯

這樣的眼妝看起來會更有氣質唷




這款是 PAUL & JOE的玩色眉粉

我選的是2號色

左邊是亞麻色,右邊是棕色帶綠

這款顏色我個人非常喜歡

他的體積非常輕巧

之前弄不見一個,我馬上又買回一個遞補

刷起來非常自然,但是如果下手重的話顏色也很飽和唷





我想最近被我畫過得的新娘都很眼熟這款吧

這款可是這季的限量眼影盤呢

我選的是PAUL&JOE恣遊曼哈頓#001第五大道 

中間的是腮紅,旁邊兩側的是眼影

秋冬的眼妝還是以神秘迷濛的眼神為本季彩妝重點

如果想要讓眼妝亮一點,可以使用左邊兩色打亮

讓眼妝更為有層次





PAUL & JOE 橙花絲潤舒壓面膜

肌膚的保水度要夠,底妝才會漂亮

現在再換季階段,皮膚容易乾燥的女生可以使用這款面膜

因為它本身非常保濕,而且只要擦上去就可以睡覺了<非常適合我這種懶人>

我之前是一個禮拜用一次,現在天氣轉換則是一個禮拜2~3次

再冷一點的話,我就會天天用囉


其實我還有買了他們家的指甲油跟唇彩

只是邊拍邊寫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

最後附上一張我使用這些東西畫出來的大眼妝




<瞧瞧這嚇死人的黑眼圈就知道這照片沒修,非常寫實>


提醒大家在季節交替時時,要更注意皮膚保濕唷

咱們不要做乾妹妹,要做個美麗又有氣質的水潤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