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張照片

Apple的老公是做廣告的

這些蘋果可都是
他們帶來低

因為Apple就是蘋果丫

Apple簡直就像個白雪公主

記得溝通時,Apple說
她的朋友也是給我做過造型唷

她希望妝感自然之外,還要有花圈像仙女一樣的造型

我當然是會完成
她的心願囉





這張像不像王子親吻沉睡的公主

Nadia一直以來對於妝感部份就不喜歡用一層厚底蓋過

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死白的妝感

我都是慢慢的修飾新娘們的膚色和修飾五官的立體度

而我也不喜歡用濃厚的睫毛或是極重色的眼影讓眼睛變大

我希望我的新娘們就算眼睛閉起來眼皮也是乾淨的

所以我喜歡用漸層的方式來讓眼睛有神





溝通時Apple說其實對這套禮服可是既期待又擔心

因為
她說她看過朋友的婚照

也是類似這種藍色禮服,但是造型一做

就是一個"老"

我請她別擔心,我不會讓她變老的

瞧~是不是像個時尚名媛





我覺得來蒂米琪的客人都很幸福

因為我們除了有漂亮又有質感的禮服

還有堅強的團隊為各位新人們服務

並且在拍照時,我們本身就有提供安瓶

婚紗店當造型這段時間

我可是從來都不強迫新娘們買安瓶,或是買來抹身體之類的

錢可以再賺,但是名聲是用錢買不到的

而我自己本身的啟蒙老師也曾教導過我

千萬不能叫新娘買安瓶抹身體,要當一個有格調的造型師





Apple和她老公也是學生時期認識的

所以也有去學校拍攝

我覺得這對眼鏡真的是非常好用的道具

當初真是買對了





最後跟大家分享Apple的仙女照

她在FB上為這張照片寫的一段文字

謝謝你 這麼多年 始終執意牽著我的手
謝謝你 永遠對我 只有無止盡的溺愛

謝謝你 下半輩子願意伴著外在堅毅其實骨子膽怯害羞的我
謝謝你 將一個不願意相信婚姻的女孩變成一個漂亮的新娘

謝謝你,讓我生平第一次深刻的發現,

原來幸福和我......這麼這麼接近。
— 與 Jason Lin




我都要哭了....

是不是很感人

很開心來蒂米琪婚紗的新人們都很用心

就像我常講的

一輩子一次的婚照,代表著每對新人們的故事

在此衷心祝福每對新人們,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