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發文了,欠了很多新娘很多網誌

會慢慢補上的

我覺得老天對我真好~

我的每個新娘都像仙女一樣,美的發光





第一次見到佳珊和宗翰有種<哇~好登對的感覺>

溝通時,佳珊很乖巧的有做功課

清楚的告訴我她想要的風格和喜好

因為他們宴客的地點是在麗婷莊園

所以第一套白紗是在麗婷莊園拍攝的

佳珊希望她的白紗有蕾絲頭紗的感覺

我看了她的臉型有很適合

所以就幫她做了這個造型





宗翰也想要多變

所以第一套白紗他有留鬍子,感覺比較粗曠

算是粗曠界的型男啦





而且佳珊他們也很用心

自己買了兩百顆氣球來攝影棚佈置

髮型也希望能像韓風那樣有髮帶的造型

瞧~宗翰剃完鬍子是不是變得很斯文

兩個人好登對





我很喜歡看用心的客人的照片

因為這代表他們的故事

佳珊他們倆都愛喝紅酒

拍照當天當然有有帶酒來

當然,我也有喝啦

酒杯也是他們自己準備的唷





給總監拍當然免不了要來張特寫

我最愛的特寫

咱們蒂米琪用的燈具器材可都是上等的

所以任何小細節可都一清二楚

我最愛放大大的看我新娘們的臉了

這算是一種特寫癖吧

是不是很美

我希望我的每位新娘都美很有質感

算是種深度的美

有多深?

那就要給我化過的新娘才知道





因為天氣關係,所以最後這套是補拍

又去了一次麗婷莊園

佳珊希望有個花圈造型

還去了海邊





是不是很浪漫

而且佳珊和宗翰還很用心

送了我紅酒跟婚禮小物護唇膏唷

我還特地拍照留念呢





真的好窩心

重要的是他們相戀十年終於有著完美的開始

祝福他們





最後附上也是他們婚照之一的"牽手照"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手牽手一起迎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