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沒有很時尚

我很認真的再補寫我欠新娘們的網誌吧

我好愛我的新娘們,每個都好貼心和乖巧

記得第一次接觸到怡君和謙一時

怡君一整個就很愛講,跟大笑

是個很熱情的女生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也是空姐

竟然是我之前化過的新娘同事

也是上一篇網誌佳珊的好朋友

真是太巧了




溝通時怡君只要求有一個赫本造型

因為她覺得新娘就是要有一個赫本頭

其它的就交給我

因為相信我的專業

很謝謝她如此信任我

我當然也不能給她失望囉

看看後面的聖誕樹

是他們自己準備的唷

上萬元聖誕樹

真的是有夠用心的





我個人非常愛這套的妝跟造型

其實這套造型當初跟我為她設計的不一樣

一般一套禮服其實在拍照前我都會先設想兩種造型

因為怡君本身瀏海髮量不多

非必要我其實不太愛用到假 髮

所以臨時換了這個造型

成果我們都非常滿意


像是在拍雜誌的珠寶廣告

我常跟新娘說

新娘也可以很時尚

也可以很MODEL




雖然現在很流行韓風

但我覺得不管甚麼風

質感是最重要的

因為流行會過

尤其是婚照是會放一輩子的

畢竟我們會隨著時間歷練而更成熟

當回過頭再看的時候

我希望每個新娘過幾年再看這些照片

會覺得還是很美

而不是這是甚麼鬼東西




這是謙一的愛車

他唯一的要求就是愛車要入鏡

後面的道具是他們自己做的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新人




怡君也非常用心準備很多道具

這個杯子也是他們自己做的唷

是不是很可愛

現在很多新人都希望像韓風般有簡單的造型

可是我必須說

韓國雜誌的女生每個幾乎都整過臉型和割過眼睛

彩妝可以調整五官的立體度

髮型則是可以修飾臉型和頭型

所以在造型的部份我會依據每個人的條件來做些許的調整

我可不希望我每個新娘出來都是丸子頭

或是被風一吹就會像瘋婆子一樣




我覺得這套禮服配上這赫本頭好有氣質

怡君和謙一對自己的婚紗照也有很多想法

這裡是他們一起常去的店

而老闆也大方允許他們去拍

重要的是雞好好吃唷

我真的覺得認真做功課的新人們

以後一定會非常幸福

因為他們很認真的看待每一件有關於結婚的大小事




我們其實都希望新人們在溝通之前能做些功課

畢竟這本婚紗照是你們的故事

我們專業的地方是拍出屬於你們的故事

而不是幫你們製造故事

一般在溝通時我都會比較嚴肅點

因為我會很認真的了解你們的需求

我們非常認真的看待每一位新人

在這麼多人當中能遇見你們為你們服務

是需要多大的緣分




蒂米琪的禮服是不是都好美好有特色

我看這張照片都覺得怡君開心得都快飛起來了




而且他們很幸運的在山上拍到夕陽唷

這件禮服飄起來好美唷

很開心可以大家和分享這些照片和喜悅

我期待未來有更多故事和照片可以和大家分享



另外蒂米琪精品婚紗已經有台灣網站囉

http://www.demetrios.com.tw/d_images/main.php?g2_itemId=5296

這是上個月底我們去老英格蘭城堡為雜誌拍攝的些許照片

裡面的禮服都是蒂米琪的禮服

造型則是我啦

雖然當天很累一早六點就出發

忙了十七個小時大家都沒吃飯

可是看到成果都很開心

先讓大家聞香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