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美!!

是不是很像宅男女神李毓芬

小咪是我聖誕節的新娘

她的婚紗照也是我化的唷

大家都應該知道現場妝一定要輕透自然

因為是直接和賓客們面對面低



這張照片拍得夠大夠近了吧

沒有厚重的底妝

也沒有像109辣妹般的眼影和假睫毛

一切就是要自然

但還是要讓五官立體度出來 
 

 


小咪是訂結同天

早上的妝一定是更要輕透

大白天的難道要化的黑七嗎烏的嗎

我喜歡化乾淨的眼妝

也非常愛暈染眼影

我常跟新娘說

要讓眼睛變大不是只有化黑黑貼粗粗的假睫毛才會變大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好玩

因為一早是在小咪家化妝的

小咪家的鏡子跟光線有點距離

尤其我個人對於兩邊眼睛有沒有一樣大

眉毛有沒有一高一低又特別挑替

所以每做完一個步驟

我都會跟她一起到鏡子前面仔細端詳一翻 


一大早的我實在是沒時間打扮自己

帶了個眼鏡就出門了

每次看到這些站在新娘旁的照片

我都覺得我好像大嬸 




 

這是早上第一套訂婚的造型

走比較可愛的路線

蓬鬆的頭髮配上怖滿水鑽的蝴蝶結

是不是很卡哇伊

 


 
再來是迎娶時白紗的造型

搭配華麗的皇冠和珍珠頭紗

整個人都優雅了起來





當然側面的弧度也是很重要

髮型可以修飾頭型和臉型

有一定弧度的話

可讓你的側臉看起來更小唷





真是一對漂亮的姊妹花丫




小咪說她進場時想要花圈的造型
 
我覺得這張照片好好笑

好像我在變魔術給她看

MAGIC 



這是花圈和浪漫長髮的進場造型
 
同一件白紗搭配不同的髮型是不是感覺就很不一樣

真是美呆了

而且到了晚上妝感還是一樣透亮唷



小咪晚上共有四件禮服

一整個晚上都在換裝

一輩子一次當然要美美的

這套禮服拍照的時候也有穿過唷

小咪希望這套禮服是有丸子頭的造型



 我除了幫她做了個丸子頭造型之外

還幫她配了一條閃閃發亮的髮帶唷



第三套小咪希望有個紗網的造型

所以我幫她配了個可愛的紗網帽飾

因為那天是聖誕節

瞧~後面還有隻麋鹿哩



還有客串的聖誕老公公唷

小咪他們對於自己的婚宴真是非常用心




最後送客囉

因為是一套性感低胸紅色禮服

如果髮型沒搭好就會變老氣

所以我幫她做了點側邊編髮




還配了個蝴蝶結水鑽髮飾

是不是變得甜滋滋的



最後跟大家分享幾張他們的婚照


 
這套禮服就是她婚宴的那套禮服唷



我們是去老英格蘭城堡拍的

 

這個是在愛莉絲的天空拍低

 


這件禮服可是透明的哩



每套造型可都不一樣唷

謝謝小咪提供的這些照片

非常開心可以服務妳

 並和妳一起過聖誕節 


祝福妳跟浩偉幸福久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