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個妝跟造型

雨恩是廠商請來的模特兒

是不是很像熊黛林

也是目前三立培訓的演員唷

今天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拍攝花絮

不過請原諒我實在是沒時間打扮自己呀

那天我可是累爆了

妝化了又卸卸了又化

但成果實在是美極了





雖然披頭散髮的

但有沒有感覺到我很認真



<有沒有看到我愛迪達的熊貓衣,是不是很可愛>


這次廠商的求是要有四種不同的妝感

除了妝感要透之外

四套禮服造型變化要大

第一套是白紗

我們正再調整眼型

我也非常重視底妝

我始終認為精緻的妝感

不是一層厚厚白白的底就可以帶過

尤其是透過專業攝影下

每個小細節都要非常仔細

咱們攝影師鏡頭真的是非常利呀





雨恩是不是很美

妝感非常乾淨

我真的好愛看這種既清楚又大的照片

在這個團隊裡的每個人

對於自己的作品都非常要求

因為我們堅持把最好的呈現給每位客人





再來看看我們的禮服

是不是美到爆

咱們的禮服美得非常有質感

這件白紗的布料和設計真得很讚





第二套的禮服是雪紡

所以我幫她化了個藍色系的眼影

因為廠商的需求是像外國人的眼型

但我們畢竟不是外國人

所以我還買了藍色的影型眼鏡給她戴唷





因為是雪紡禮服

所以髮型我幫她做了個大波浪

我覺得這張照片好像藍色小精靈裡面的小美人唷





這件禮服非常的飄逸

咱們蒂米琪的禮服款式可是非常多低





拍完第二套之後卸了眼妝

再重新化上了這個貓眼妝

我幫她配了個灰色的隱形眼鏡

希望她像貓咪一樣迷人





這是我在我們的造型部拍的

空間是不是很大

因為我們希望能讓每位來蒂米琪的客人

都能有舒適的環境





我喜歡套禮服的紅

紅的不俗艷

非常有質感

而且把雨恩的膚色襯得很美





拍完這套我又重新卸了眼妝

最後一套禮服是銀灰色的

所以我幫她重了下睫毛

讓整個眼妝屬於比較強烈的冷豔感覺





瞧~

從這小小的鏡子裡

就可以感受到這眼妝有多麼的強烈呀





雨恩真的好像熊黛林唷

身材超好的





有沒有很性感

每套禮服穿起來的感覺都大為不同

我希望每個人來蒂米琪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禮服

襯托專屬於自己的氣質和美



還有更多更美的禮服都在蒂米琪的官網裡

歡迎大家參觀

http://www.demetrios.com.tw/66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