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寧跟嘉城這一對讓我有種兩小無猜的感覺

而且是對認真的新人

造型部份采寧則是全部交給我設計

溝通時,他們說喜歡邊拍邊玩

做了很多功課

還做了很多道具唷





看看這照片,有沒有很愛玩的感覺

嘉城褲子上的英文字和愛心都是自己做的唷

采寧的頭髮其實是短的

這套粉色系禮服我想給她比較甜的感覺

所以我幫她接長了頭髮

接的很自然吧





我在花圈後面加了緞帶

整個就是甜美又浪漫

而且嘉城自己本身也準備了很多小配件唷





由於他們喜歡邊拍邊玩的感覺

所以拍攝的地方當然就比較特別點

采寧還自備了紅色馬丁鞋來配這件禮服

是不是很好看





而且嘉城整個就放很開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這是我在那裡找到一個壁畫

我還做了跟後面一樣的動作

拍起來整個超搞笑的





采寧他們還說想去廟裡拍不一樣的感覺

是不是很特別又認真的一對呢





嘉城這套禮服是義大利西服唷

采寧這套禮服還是法國設計師設計的

兩套的布料和設計剪裁都很不一樣

我還滿喜歡采寧這套禮服

上面的立體花超美





這些道具跟書也是他們自己準備的

筆是在日本買的唷

超可愛的





這套禮服是藍色蕾絲魚尾行的禮服

所以造型的部份我幫采寧加強了眼妝

髮型和瀏海則是用得比較蓬鬆

采寧說她之前的瀏海就是燙這樣

我個人還滿愛這個造型的





最後是白紗囉

白紗還是要有典雅的感覺

這張兩個人看起來像乖孩子一樣

其實采寧的禮服風格都很不一樣

他們的接受度也很大

讓我玩造型玩得很開心





當過乖孩子之後當然要來張調皮的囉

這兩個機器人是嘉城帶來的

我想大家都有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吧





最後分享的這張照片

仔細一看

機器人的手上有戒指唷



我相信大家看這些新人們的照片

不難發現每對新人們都有屬於他們自己的風格

婚紗照不是畢業照

婚紗造型攝影就是要不一樣

婚紗禮服除了要美之外

還要能修飾還要穿得舒服

這就是我們蒂米琪婚紗所帶給新人們的用心

雖然蒂米琪才剛在台灣成立旗艦店

但我們對每對新人們的用心

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新的一年我們將會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東西

有需要的新人們也可以預約參觀唷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645號

電話:2836-2558

前來參觀的新人們,記得先來電預約唷

蒂米琪婚紗將給大家最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