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有沒有好像一幅畫

這可是咱們的私人景點

我們還很認真的載著大提琴一起去唷

Beth是晶華酒店公關唷

聲音跟人一樣甜美

溝通時,Beth說要有大眼妝

還要有花圈的造型

她很認真的把收集的圖片給我看

是個乖巧的新娘

而且Beth婚宴當天還有發新聞稿呢
 
http://www.demetrios.com.tw/new/1214

看了我都驕傲了







 Beth和Vic從大學時期就相戀多年

當天我們是去晶華酒店拍照

是不是很郎才女貌呢






這張就是Beth結婚時新聞稿的照片

第一套白紗走自然的妝感

真的是位飯店甜姐兒呢






Beth還有請她晶華的同事們一起入境唷

我記得那天天氣滿熱的

看得出來大家感情都很好

跟我們蒂米琦一樣






這是咱們蒂米琪的私人馬場

算是私人景點啦

感覺Vic拿這馬鞭和牽著馬時特別帥 



 



這套白紗是在台大拍的

他們可都是台大的高才生唷

造型部份我則是幫她搭了髮帶

配合禮服呈現乾淨甜美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張
Beth的感覺

像小女孩一樣

彷彿又回到了大學時期的清新甜美






這張有沒有像是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一個字!讚! 






Beth想要的花圈造型

造型禮服一變

整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唷

 



蒂米琪的禮服真的好美

怎麼拍都很有質感

我覺得我的新娘怎麼都這麼美


 



我個人非常愛Beth的這套禮服和造型

Beth很聽話的有去修剪頭髮還有挑染呢

所以上起電棒來真的是非常美







配合這套禮服的感覺

我幫Beth加重眼妝

Beth說她都不知道她的眼睛可以變這麼大

而且Vic的這件襯衫還滿搭這套禮服的 







我覺得這套禮服很特別

除了露背之外還有羽毛配飾

其實Beth所選的禮服風格其實都不同

所以造型一變整個人感覺就很不一樣








而且這套我還幫她在眼尾勾了點藍色的眼線唷

有沒有很性感



雖然現在韓風盛行

但其實他們都以白紗居多

髮型大概就那三四種 

變化的主要多是場景為主

我覺得新人們在選擇禮服時

其實可以大膽一點

這樣不管是造型還是風格上

變化上會比較多些

先瞭解自己的需求和想法

再來諮詢專業的意見或是溝通

我認為會比盲目的追求還來得重要

畢竟每個人身形臉型條件都不一樣

提醒大家如何展現個人特質修飾缺點

也是很重要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