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有沒有很有fu

這次很榮幸可以跟林傑大師一起合作

相信有在注意婚紗攝影的人

林傑大師應該不陌生

林傑大師本人非常nice

我覺得拍出來的照片風格感覺非常的浪漫唷





有沒有很美的感覺

和嫣茹溝通時

她並沒有太大的意見

只說造型變化多就可以了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套白紗

超美的

好有韓風雜誌的感覺唷

而且這套白紗的尾擺還是可拆式的唷





以前還沒像現在都是數位化攝影時

底片都是非常珍貴的

林傑大師不愧為非常資深的攝影師

對於每個細節都非常仔細

也滿注重氛圍的感覺

我覺得這張讓人有甜蜜的感覺

看了都幸福起來了呢





嫣茹的頭髮其實沒有很長

因為這套白紗中間有個蝴蝶結

所以這套外景的白紗我幫她弄了個蓬鬆的短髮

看了他們的照片

我都深深的感受到他們的愛





我其實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

因為我覺得嫣茹笑得好甜好開心

我想這就是攝影師所想表現婚紗照甜蜜的一面吧





這套白紗其實就是在棚內的那套白紗

把裙擺拆掉後

是不是整個都不一樣

咱們蒂米琪的禮服真的是美翻了





溝通時嫣茹說想要一個花圈的造型

這張特寫是嫣茹跟林傑大師說喜歡這個妝

林傑大師拍個特寫

我在旁邊聽了都心花怒放了呢





嫣茹他們自己有準備要吹泡泡

但是一吹一次只有出現一個泡泡

實在是很少

這張充滿泡泡的照片是攝助們在後面一起吹的

夠專業吧

所以一張漂亮的照片

背後可是有很多人一起努力的





嫣茹他們還有準備仙女棒

我真的覺得我們的新人都好認真

我非常愛看這些照片

因為這都是每次大家共同努力出來的成果





哇喔~

林傑大師真得很會捕捉兩人甜蜜互動的一面

我真的覺得嫣茹的照片都能讓人感受到他們的濃情密意唷





最後一套棚內嫣茹他們想要酷酷的感覺

我幫她做了一個比較歐美式的紗網造型





這套禮服林傑大師用最簡單卻又不失華麗的細膩手法

來呈獻歐洲皇室貴族般的氣息


在情人節這天和大家分享這些甜蜜的照片

希望把這甜蜜的感覺帶給每個人

另外蒂米琪婚紗也有情人節限量活動唷




喜歡蒂米琪婚紗的新人們可以把握機會前來預約參觀唷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五段645號

電話:2836-2558

前來參觀的新人們,記得先來電預約唷

蒂米琪婚紗將給大家最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