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期新新娘雜誌拍攝的花絮

這是當天的MODEL

Dina有沒有很可愛

我愛死她了

當天我們可是早上六點從台北趕往清靜老英格蘭城堡拍攝呢

Dina也非常敬業都沒喊累

我還有買芒果乾給她吃





當天我們準備了十套禮服

共拍了八套禮服八個造型

總共耗費了十六個小時

每個人都很辛苦也很努力

每件禮服都是我們蒂米琪的禮秘們挑選出來的

造型部分是我負責低

出動了三位燈光師和一位攝影師

我還帶了個禮秘當我的小幫手

這幾張照片都是我的小幫手幫我拍的唷

非常謝謝她





這是我翻拍雜誌的

我們的禮服真的很美

整件禮服全部都是蕾絲手工作的

造型部分我希望Dina像洋娃娃

超美





其實我一直很想做一個白紗的造型

是紅脣配紅色珠寶款配件

簡單又時尚

今天終於讓我完成心願了





這件綠色的禮服也很美唷

布料是有點漸層的光感

所以不同的燈光會有不同的顏色

身為一個造型師來說

造型是必須看整體

場景ˋ禮服ˋ模特兒或是新娘的氣質ˋ條件......

這些都是必須考量進去

所以整體造型的美感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我希望出來的效果是有質感的

而不是所謂的"兮灰"





這是翻拍雜誌的照片

顏色是不是會隨著光感而不同

非常有質感的禮服

造型部分我則幫Dina的頭髮全部梳起

再配上羽毛頭飾

帶點神秘華麗感





還有這件禮服也性感

我們蒂米琪的禮服不只白紗美

晚禮服也有很多種選擇唷

Dina是不是真的很美





還有這件紅色的禮服

尾擺是膨的

而且顏色很美

其實外國人的頭髮非常細

造型部分我則是接了些髮片

再全部刮過

因為是翻拍雜誌的

大家可以去買這期新新娘雜誌

會更清楚

或是直接來蒂米琪參觀




最後跟大家分享的這套禮服

是雜誌上沒出現的唷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套禮服的感覺

而且蒂米琪的禮服穿起來都很挺

非常修飾呢


另外情人節限量活動到月底唷



有興趣的新人們可以前來預約參觀

地址:市中山北路五段645號

電話:2836-2558

前來參觀的新人們,記得先來電預約唷

蒂米琪婚紗將給大家最好的服務

一生一次  妳<你>值得擁有最好的

        就在蒂米琪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