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不同的我

有沒有很韓味

我個人認為彩妝是一種神奇的魔法

是一個可以讓所有女孩都熱在其中的美麗魔法

韓國女生的五官跟我們東方人比較相近

大家不難發現韓國女生很喜歡用眼線來強調眼神

再搭配自然系粗眉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韓式眼線妝





拜託小姐的女主角尹恩惠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女主角申敏兒




韓國國民妖精李孝莉




幻想情侶的女主角韓藝瑟




我的公主女主角金泰熙




這是我們台灣的女星ELLA

看過這些照片之後

是不是覺得大家都很美呢

其實只要一個簡單的眼線就可以讓眼神更有魅力唷


今天所需要的彩妝品如下:





1.BOBBI BROWN 的黑色眼線膠

2.LAURA MERCIER的限量眼影盤

3.JILL STUART的眼彩凍10號





先用JILL STUART的眼彩凍塗滿整個眼窩




我所使用的是10號色

JILL STUART的眼彩凍真的很好用

如果顏色想要再深點

可以用按壓堆疊的方式

而且本身就有帶點亮片

喜歡閃亮亮的女生可以買唷





化好眼窩後再使用BOBBI BROWN 的黑色眼線膠





眼線記得是從內眼線開始化起唷

然後再依不同的眼型慢慢加深或加粗





再來就是勾眼線囉

這次是從眼中開始慢慢加粗

然後從眼尾開始勾眼線

眼線膠我推薦BOBBI BROWN

不易暈染又滑順上手

如果想要再強烈一點可以再用眼線液勾勒





最後是用.LAURA MERCIER的限量眼影盤裡的黑色眼影化下眼線

如果想要強烈點的妝感

可以直接用眼線筆再用眼影暈染

初學者記得別心急慢慢化

如果下手太重很容易會有''舞台''效果唷





這是小喬平常搞笑的樣子





這是我們春酒時我幫她化了韓式眼線妝

是不是整個人都不一樣呢

正翻了





簡單幾個步驟而且不用黏假睫毛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變成美麗女孩唷

女人的表情因為彩妝而更美更有自信

所以大家要快點學起來

一起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