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林傑

舜華跟立銘一位是美語老師ㄧ位是美國心臟科醫生

因為立銘在美國,所以挑衣和溝通都是媽媽陪著一起

舜華也很認真的準備很多資料給我和攝影

溝通時,舜華還滿令我印象深刻的

因為她的需求是除了自然之外,拍起來還要有“聰明的臉” 


她所要的是比較歐美自然的感覺

不需要太多肢體動作之類的

造型部份也是一樣“要自然”

 


 
我喜歡舜華這張感覺

攝影師把她拍得很自然很美

而且蒂米琪的白紗款式有很多選擇性唷

舜華是一位擁有著健康膚色的女生

妝感部分按慣例我不會刻意一定要把新娘化白

依照著她原本的膚色和需求

勾勒出立體的五官

這套造型的部份我幫她做了個自然的大波浪

沒有任何的配件飾品

完全的展現舜華最自然的原貌

 



這張照片很能讓人感受到兩人之間最自然甜蜜的感覺

因為立銘在美國當心臟科醫生

所以他們倆每年見兩次面

簡直就是現代版的牛郎織女

因為他們喜歡偏歐美自然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特別幫立銘準備了胸花配飾 





這套白紗部分我幫舜華做了個簡單的低梳包頭

這套白紗顏色其實有點帶黃

舜華穿起這件感覺滿典雅復古的





立銘這張坐姿坐的很可愛很自然

攝影師完全實現他們的想法和需求

而且我覺得舜華還滿像洪曉蕾的





這張照片是在我們一樓拍的唷

我還滿喜歡這件紫色的禮服

這套造型部分我幫舜華做了個簡單側邊的造型

我覺得舜華真的好美呀





我喜歡他們這張照片

笑得很自然

我曾經跟攝影師談論過我的想法

常看我的網誌其實不難發現

我其實很喜歡化自然眉

像韓國雜誌或藝人們

他們的眉型其實都是"自然眉"

攝影師也說他常要求他的造型師

要跟著時代走

現在已經不流行細細的眉毛和柳葉眉

不同的眉型其實會給你很大的不同感覺

像很多國際巨星張曼玉....都是化著自然眉型

眉型不刻意修細真的會比較年輕唷

 



這張是在我們五樓的空中花園拍的

我只有簡單的幫舜華用個公主頭而已

舜華很喜歡歐美那種自然散亂的髮絲

所以造型部分我並沒有很刻意要梳得很乾淨整齊

隨風吹散的自然髮絲我覺得也很美





我覺得每對新人們的想法對我們來說都很重要

每個人的美感和想法一定會有所不同

我們不能夠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套用在每個人的身上

所以我非常注重溝通

也常跟門市說請新人們溝通時準備溝通的資料

讓我可以更瞭解他們的需求





最後這套我幫舜華把頭髮全部梳起

做了個簡單的包頭

戴了一個簡單的皇冠

這張照片讓她呈現了女人另一種風情





看完這些照片後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從這些照片裡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甜蜜

沒有太多的裝飾,或是華麗的場景

完全的自然

不同的手法展現出不同的婚紗照感覺

謝謝所有工作同仁和客人們

讓我可以在我的小天地裡面記錄著我的工作並和大家分享這一切

衷心的期望所有新人們都能永遠幸福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