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的這篇網誌很特別

這些照片除了我自己拍之外

也有客人自拍跟攝助調色唷

全部都是用手機拍的唷

瀞云跟少均這對新人很特別

喜歡比較頹廢的照片

不喜歡很新娘的造型

尤其特別喜歡"廢墟"

所以這次我們拍攝的地點在"士林紙廠"





這張是瀞云的自拍照

由於禮服是深色系

我幫她做了一個紗網遮臉的造型

並幫她上了橘色系的口紅

眼妝部分我幫她化了個倒勾式眼妝

配上她的隱形眼鏡

很像混血美人唷






瀞云的頭髮還滿長了

雖然她不喜歡一般的新娘造型

但是側面的頭型我還是有幫她做出來

讓她在拍照時可以修飾臉型





而且靜芸喜歡毛毛的頭髮

所以在收尾的部份我並沒有刻意要噴膠來固定





這張是完成的造型

我覺得橘色系的唇彩真的好美





這是我在士林紙廠的廢墟裡拍的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礙於我龜毛的個性

以前我總覺得要跟大家分享的照片

必須要由專業攝影師拍

出來的效果才會完美

而我也很樂意在我的小天地裡

和大家分享這一切或是合作的攝影師

但是現在我覺得自己拍著玩也挺不賴的

雖然並沒有很專業

可是出來的東西都是第一手未經修飾過的

尤其現在手機的功能真的好多

我覺得好好玩





這張是瀞云的自拍照

換個造型是不是整個人都不一樣呢

瀞云的眉毛其實本來就滿密的

我並不會刻意要把新娘的眉毛修細

自然粗眉對有些人來說或許會有點陌生

但對長期看些雜誌或是注意時下流行彩妝的人來說

自然的眉型會讓人看起來更年輕

尤其對東方人來說

我們的五官並沒有像西方人如此深邃

眉型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感覺

甚至還可以和眼妝相呼應唷





這套白紗我幫瀞云做了個大波浪的髮型

有幫她接長頭髮和增加髮量

尤其在外拍時

很多時後我們並沒有舒適的環境可以換造型

甚至很多時後都是在路邊直接換造型

一般在溝通時我會清楚知道新人的想法需求

在準備配件思考造型時我也會多準備東西

畢竟有時後外拍會突發的情況

並不是我們所能想像得到的呀





士林紙廠真的很廢墟

而且歷史悠久

瀞云跟少均這對新人也很認真

黑色氣球是他們自己準備的唷





這張照片是少均要求我幫他拍的

因為他說他一直很想拍這種像是被氣球拉起來的照片

而且他的手機裡還有很多型男姿勢照唷

真的是很寶又認真的一對新人





一般雪紡在拍照時大家可能都會走比較浪漫的路線

但這套禮服我跟瀞云說就來些不一樣的

反正他們也不喜歡很新娘或是浪漫的東西

所以這套禮服我幫她化了個大煙燻

頭髮我用了三叉電棒後又把頭髮全部刮毛

有沒有很性感頹廢的感覺





最後這套白紗瀞云她們說想要復古的感覺

所以我幫瀞云戴了個珍珠長項鍊

加上復古的珍珠蕾絲頭紗

並幫少均把頭髮梳整齊

還給他一付眼鏡製造效果

這次我玩造型玩得很開心



我覺得婚紗照真的也可以玩的很不同

尤其是有想法的新人們

可以讓我和他們創造出更多的火花

我並不是一個死板的造型師

我也會去看很多資料

我覺得一個好的造型師並不是一眛的批評其他造型師的作品

或是只停留在自己的那個時代

而是要放寬心眼去看去學習其他人的好

並要跟著時代走去接受更多更新的資訊

所謂的新娘妝是甚麼?

新娘包頭是甚麼?

我覺得很多東西要加入自己的想法

也要不斷的進化

這樣當造型師玩造型才會更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