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芳的婚紗照造型也是我做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當天訂結同天和婚紗照的造型

非常謝謝婚攝
Wed Hope和蒂米琪提供的照片




佩芳是一位笑起來非常甜的女生

看不出來肚子的baby有五個月囉

從拍
婚紗照到宴客這樣子相處

我覺得佩芳真的是ㄧ位賢妻

心地也很善良

我想以後也一定會是ㄧ位疼愛孩子的好母親





這套白紗是我拍的

我非常喜歡佩芳的笑容





這是側面造型

佩芳的老公是個滿有趣的人

對於佩芳的造型要求是兩側不要澎

佩芳臉型其實也很漂亮

所以這次宴客的造型部分

在兩側的地方我都收乾淨





這張是婚攝拍的我跟佩芳的合照

大早的我實在沒空妝扮自己

而且我個人就是幼稚得愛穿米老鼠的衣服





二次進場時佩芳要唱歌進場唷

是不是笑得很甜

我只能說咱們蒂米琪的禮服

穿出去真的材質跟版型就是不一樣





這套是敬酒的造型

髮型的部份我幫佩芳前面梳起

重點是側面的弧度和線條

其實我還滿謝謝大方的婚攝或是攝影師提供照片

因為我實在是沒甚麼時間拍照

有時候婚禮現場就像戰場一樣

分秒必爭





這是送客的造型

有別於
婚紗照的造型

剛好佩芳這套禮服屬於比較可愛甜美的感覺

所以我幫佩芳配了個蝴蝶結的造型

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真的覺得佩芳是個個性又好又愛笑的女生

我都可以感受到正茂對她的疼愛

接下來再跟大家分享佩芳婚紗照的造型





這是棚內的白紗

為配合他們婚戒珠寶店所提供的黃冠和項鍊

造型簡單大方





這件白紗跟棚內的白紗是一樣的唷

造型一變感覺就不一樣囉





雖然佩芳懷孕

但為了美美的婚照

還是辛勤跑去苗栗拍唷





這幾張照片都是佩芳挑的個人照

造型部份都是以簡單乾淨為主

這樣除了可以保有個人特質之外

還可以顯現出蒂米琪禮服的優質質感唷





佩芳原本的頭髮其實是這樣的長度

玩偶也是他們自己帶來拍照的

我喜歡佩芳這張好俏皮的感覺





最後這張我幫她把頭髮接長

穿上帝米琪的短白紗

這樣感覺非常甜美



謝謝佩芳她將一輩子的
婚紗照跟婚宴造型交給我

在此祝福
她跟正茂恩恩愛愛長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dia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